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银行城事朋友节:“惠生态”破局场景营销,互惠共赢连接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21-12-30 15:42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与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当下的消费者拥有了更强的消费力和更大的财务自主权。实现了金融自主的消费者,愈发追求个性、注重现实感受、坚持体验至上,对消费关系的建立,以及消费空间的体验产生了新的期待。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具有较强社交属性的社区场景营销成为了商业破局的利器。

近日,平安银行凭借强大的综合金融及资源整合力,举办全新升级的“城事朋友节”,联动社区周边商户,构建商户—客户—社区三位一体的“惠生态”模式。“惠生态”模式下,平安银行以线上、线下一体化消费场景拓展“金融+生活”服务,聚集全年龄段潜力消费者,一方面嗨送亿元福利,赢得客户的参与和信任,并释放全民消费潜力;另一方面立足网点搭建的金融生态圈体系,为众多商户引进线下流量,赋能医疗、餐饮、教育等泛金融领域。利用“惠生态”模式,平安银行让金融服务充分渗透到各个生活场景中,以“聚场力”赋能客户、商户、商圈及社区,共创美好生活,实现多边共赢价值。

平安银行城事朋友节:“惠生态”破局场景营销,互惠共赢连接美好生活

合作渗透连点成线,一站式服务线精准“惠聚”消费力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相互连接是人类的天性。银行乃“百业之母”,具有天然的社会链接属性,其触角可以延伸到社会的各个角落,串联起商业、生活和社交圈层,让不同的人群相互汇聚、产生交集,担当起城市美好生活的连接器。

本次“城事朋友节”,平安银行突破单一金融机构角色,向服务者转型,联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长沙、重庆等多个城市的大牌商户,以惠民的方式渗透客户需求,形成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线”,连接人群与商户。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普及深刻改变了人们的交流方式。平安银行顺应社交线上化的趋势,在平安银行网点云店上打造线上社交趣味游戏直接触达消费者,设置“欢唱之城”“乐游之城”“吃货之城”等主题会场,邀请新老客户答题赢取总价值超亿元的福利。借助这种基于消费主题的创新互动,平安银行精准匹配、连接消费者与商户,并用优惠福利有效释放用户的消费势能,实现促消费助民生。

平安银行城事朋友节:“惠生态”破局场景营销,互惠共赢连接美好生活

另一方面,渴望品质体验的消费者,对实体社交空间也有着巨大的需求。12月24日-12月31日期间,线上领取了优惠券的消费者,线下可到星巴克、DQ冰淇淋、必胜客、良品铺子等48+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大牌商户进行消费。通过连接起客户、商户、门店、城市,平安银行不但一站式释放生态福利,满足客户“消费+娱乐”全需求,还打破了分散人群的孤立状态,以“惠聚”消费者的方式构建了社区消费社交“聚”场,有效促进了人们的连接交流,以及提升消费体验。

场景驱动连线成圈,“金融+生活”生态圈聚创共赢价值

随着线上流量红利逐渐触顶,遭遇了流量困境的商户开始将注意力转向线下流量,对线下流量的争夺愈发激烈。与人距离越近,出现频次越高的场景,越有助于把握优质的线下流量,也就是说,“后流量”时代,场景的距离和频次成为营销破局的关键点。

新消费浪潮下,3公里是商户门店有效社区辐射范围的重要分界线。平安银行“城事朋友节”以门店为轴心联动商户聚焦3公里生态圈的打造,提升线下流量的触达效率。同时,平安银行网点云店发放的优惠集中于餐饮茶饮、超市便利等当下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喜爱的线下消费场景,以福利让渡的方式提高场景消费频率。通过近距离、高频次的消费场景打造,平安银行实现了“家门口”生活的更多可能,用持续不断的线下流量反哺品牌、商户,并将众多服务“线”汇聚成以网点为原点构建的新型社区金融生态圈。

平安银行城事朋友节:“惠生态”破局场景营销,互惠共赢连接美好生活

 

平安银行连线成圈,将不同人群聚合到平安银行庞大的生态资源网络中,使得客户、商户、社区成为一个全渠道、全场景的美好互联体。这个互联体以多元客群驱动特色服务,以特色服务构建社交空间,以社交空间网罗生态资源,客户、商户、社区三者之间形成良性互利共赢闭环,持续释放多边共赢的价值,诠释了“惠生态”的有机本质。

“城事朋友节”以银行网点为中心,用相聚让生活更美好,以连接创造无限可能。未来,平安银行将继续根植于城市、社区和居民生活,布局创新型网点体系,进一步向社区消费场景深度渗透,坚定不移地连接人群、连接商业、连接社区,拓展“金融+生活”生态服务圈,打造更具竞争力和生命力的“惠生态”矩阵,用有温度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社交需求和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