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俏妃张帆:用经期护理开辟生殖亚健康管理的新路径

资讯 TOM    2021-12-30 15:42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最新调查显示,全世界每三分钟就有一位女性患上宫颈癌,每年有2500万女性因妇科疾病而死亡,超过85%的已婚女性一生至少患有两种以上的妇科疾病,而在发展中国家的比例更高达90%以上。由此,一个新的名词也应运而生——“生殖亚健康”,值得注意的是,生殖亚健康所带来的影响和后果要远远超过我们以前所认知的“身体亚健康”状态。2007年,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CRHIA)成立,标志着中国社会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和重视程度进入了全新阶段。

俏妃张帆:用经期护理开辟生殖亚健康管理的新路径

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定义了竹纤维抑菌卫生巾标准的中国民族品牌“俏妃”,为解决生殖亚健康专项问题,特别成立了俏妃女性经期护理全球研发中心,并开辟了“经期护理”这一行业新赛道,并通过专业的俏妃经期护理师职业培训计划,为社会输送高精尖的女性生殖亚健康专业护理人才,解决千万人的健康问题,和许多普通女性的就业创业问题。

据统计,上世纪80年代生殖系统疾病平均发病年龄为55岁,到了90年代就成了45岁,整整提前了10岁,而最新在临床上发现的最年轻的宫颈癌患者年仅21岁。生殖系统造成的疾病正在向年轻化发展。然而从感染生殖系统疾病到发生癌变的过程漫长而隐蔽,前期身体不会有任何变化,人们没有任何感觉,如果能及时把生殖系统的炎症和毒素从身体中清理出来,就大大降低了癌变的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全球医学工作者关注女性生殖健康,专家建议:应当加强女性健康教育,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的保健护理方法,彻底有效的预防控制生殖道感染,才能防止、降低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及癌症等重大慢性妇科病的发生。

预防大于治疗,为了形成科学有效的经期管理体系,俏妃创始人张帆拜访了湖南省内中医医学领域专业的数名教授和专家,得到了很多支持。"御医世家"、"骆氏女科"第六代传承人骆敏教授、湖南省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石学慧教授,更是以技术顾问的身份入驻了俏妃品牌。

俏妃张帆:用经期护理开辟生殖亚健康管理的新路径

两位教授带领医学团队,与俏妃品牌共同研发了经期护理所涉及到的专业手法,为“经期护理师”技能培训体系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支持。

对于俏妃经期护理体验店的店长来说,考取“经期护理师”可以为她们带来什么呢?

一、提升专业度

经期护理管理的是女性生殖亚健康,对于专业度的要求非常高。从业者通过接受专业培训获得相关知识和技能,才能提升自己,获得顾客的认可,为顾客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俏妃张帆:用经期护理开辟生殖亚健康管理的新路径

俏妃品牌已在全国开设超4000家线下经期护理体验店,覆盖全国超274个城市。随着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化,未来这些门店的店长必须持有经期护理师证书者才能上岗。

目前,张帆做“经期护理师”的培训,还只是满足自己公司的业务需求。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他将是这个行业的标准制定者。

二、真正的创业蓝海

张帆曾提出“俏妃品牌最大的产品是为平凡女性提供的低成本创业的项目。”事实上,目前在创新创业领域,女性创业者呈现出两极分化的现象,高精尖的创业女性发展机会更多,而低学历人群女性创业尤为艰难,受到自身能力、资金、资源等多方面掣肘。

然而俏妃经期护理师则为低学历、无经验的创业小白们,提供了技能创业的新路径,赋能100万平凡女性事业有方向,幸福有保障,生活有力量。据悉,根据目前俏妃品牌正在推行的小区店新模式,经期护理师们只需要投入1-2万元,就可以在家门口开一家属于自己的俏妃经期护理体验小区店,抢占低成本技术创业高地。

俏妃张帆:用经期护理开辟生殖亚健康管理的新路径

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征程中,经期护理师职业面临着新的巨大发展机遇,尤其是在构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体系,保障人民群众生殖健康水平方面,肩负着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专家预测,健康服务业会成为推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到2020年,总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以上。有数据表示:未来5到10年专业经期护理师缺口200万人,学习经期护理师是进入健康服务产业的通行证,有助于个人整合健康行业资源平台,聚集更多产业人脉资源,扩展更多商业盈利模式,提升战略思维,逆袭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