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尊尼获加黑牌“偏向虎山行” 携手潮流艺术家欧阳儒推出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

资讯 TOM    2021-12-30 15:42

浏览此内容前,请确认您已年满18 周岁

拥有近200年历史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始终秉持“KEEP WALKING”的品牌精神,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继与潮流艺术家DIGIWAY合作推出中秋限定款礼盒后,行走的绅士步履不停。为庆贺寅虎新春,尊尼获加携手潮流艺术家欧阳儒,开启“偏向虎山行”的潮酷新春之旅,打造尊尼获加黑牌和红牌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呈现虎山滑雪送福的美好寓意与冲刺向前的无畏精神,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的灵感碰撞。

本次与欧阳儒的合作是尊尼获加与潮流艺术的再度融合。在创作过程中,欧阳儒会将生活中的具体场景运用于画作,以视觉语言的形式,重新审视现实世界中的微末细节与痕迹,在画作中展现幽默感与现实性。他的作品中总有LOONY FACE的身影,这个笑匠与Joker结合的标志深受美漫的影响,代表着无所畏惧的精神。而这一艺术态度和尊尼获加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尊尼获加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以“偏向虎山行”为主题,并融入了勇往直前的滑雪运动元素,鼓励无惧无畏的年轻力量步履不停,开启新一年的探索之旅。

 尊尼获加黑牌“偏向虎山行” 携手潮流艺术家欧阳儒推出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

欧阳儒展开虎之笔翼,以烟花起底化身虎之山丘,唤起中国新春记忆:行走的绅士化身为欧阳儒作品中的标志性人物“LOONY FACE”,穿梭于中国新春民俗情境之中;糖饵果品盛于果盘之上,是新年丰盛的序曲;百兽同座席间,共饮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共同举杯庆欢年;“喜面福星”以虎尾作雪道,足踏尊尼获加雪板,手握糖葫芦与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丰富的元素愈显视觉张力,传统的年味以潮流之态呈现。更有限定款红包周边同步推出,以潮流单品加持虎年红运。

 尊尼获加黑牌“偏向虎山行” 携手潮流艺术家欧阳儒推出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

此次,尊尼获加推出黑牌和红牌两款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礼盒。尊尼获加黑牌是尊尼获加最为畅销的产品系列之一,由超过40种陈酿至少12年的威士忌原酒调配而成,口感顺滑具有层次感,馥郁果香与奶油太妃热情碰撞,让甜蜜风味在柔和的烟熏口感中升华。而尊尼获加红牌由多达30种麦芽和谷物威士忌原酒调配而成,入口甘甜果味、肉桂和胡椒冲击着味蕾,些许新鲜苹果和斯佩塞麦芽威士忌的香气延绵不断,最后收尾是复杂的烟熏风味。

 尊尼获加黑牌“偏向虎山行” 携手潮流艺术家欧阳儒推出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

每款礼盒不仅包含一瓶700ml尊尼获加黑牌或红牌威士忌,更搭配了一瓶同款的50ml威士忌,为顾客探索更多饮用方式和场景提供了便利。尊尼获加还特别推出新春酒单,无论是在派对轰趴、家人聚会、独自小酌,还是滑雪下板后赏雪观景、相聚闲谈时,尊尼获加在纯饮之外,带来了更多特调灵感,满载虎年美好祝福。

尊尼获加黑牌和红牌虎年艺术家合作限定款已在“尊尼获加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并将于12月31日登陆“尊尼获加京东自营旗舰店”,敬请期待。

更多品牌资讯,敬请关注尊尼获加线上平台(关注前请确认您已年满18周岁)

尊尼获加提醒您欢乐无限,饮酒有度请勿向未成年人分享此内容

关于尊尼获加:

尊尼获加是全球知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热销全球180多个国家。自其创始人约翰·获加(John Walker)创立品牌以来,尊尼获加调酒师一直将口感和品质视为他们的第一追求。

如今备受赞誉的尊尼获加系列威士忌包括尊尼获加黑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尊尼获加红牌(Johnnie Walker Red Label)、尊尼获加醇黑(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尊尼获加绿牌(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尊尼获加金牌珍藏版(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serve)、尊尼获加铂金18年(Aged 18 Years)和尊尼获加蓝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这些威士忌的年度总销量超过1800万箱(IWSR Drinks Market Analysis (IWSR),2017年数据),尊尼获加也因此成为享誉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

欢乐无限,饮酒有度。欢迎访问帝亚吉欧的全球理性饮酒资源网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