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伟经晒衣架设计师的对话 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资讯 TOM    2021-12-30 17:13

女性,是一个家庭中的多面手。她可能是一位全职主妇,用心操持着繁重的家务,是每位家庭成员的坚实后盾。她也可能是一位职场女强人,叱咤职场后,渴望在家中寻得满满的温暖与舒适。 清晨起床后,拿起晾在阳台的衣服,布满阳光的味道让幸福感油然而生。大家喜爱在阳台晒衣,不仅仅是因为太阳中的紫外光具有杀菌消毒作用,而且经过阳光晒过的衣服总是闻起来清新自然,让人倍感舒适。

 与伟经晒衣架设计师的对话 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但是,我们都知道,在日常晾衣架的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安装时破坏墙体;外观丑陋、手动费劲、零配件容易损坏、生锈等情况。作为家居五金设计制造行业的引领者,伟经设计师需深入了解到日常居家晒衣架的缺点,将实用与设计相结合,兼顾方便及美感,极力营造舒适的氛围。什么是“产品力”十足的晒衣架,让伟经的设计师来告诉你:

虽然晒衣架是居家的日常用品,但我们也觉得良好的审美、品味和精良的品质对于用户来说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从以下方面做了深度思考。

首先,关于材质选择,大部分晒衣架都采用钢铁材质,铁制晒衣架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容易氧化、腐蚀、生锈。不锈钢是钢铁中的一类,应用也较为广泛,有一定的抗腐蚀防锈能力,但是质量不好的不锈钢暴露在潮湿环境一段时间后也容易生锈。这时候我们想到一种材质——铝合金,铝合金重量轻、在大气中有良好耐腐蚀的性能,经常用于航空航天中的飞机或民用铝合金门窗上面。对于长时间曝露在空气中的家居物品来说,尤其南方潮湿天气,除了衣服比较潮湿之外,空气中的湿度也较高,因此伟经的晒衣架要有较好的防锈能力,并且家庭使用中要轻便且结实,所以铝合金材质是最好的选择。

image.png

铁管生锈图

 与伟经晒衣架设计师的对话 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其次,关于衣架的设计布局,市面上很多晒衣架都是光面轴式晒衣架,如果衣物较多,或者轻微移动,衣物很可能会堆积到一起,无法彻底晾干。因此,伟经设计师在圆轴下面加上众多小孔,方便挂上衣架,将衣服分别挂在上面,收纳方便,而且衣服接触阳光面积大,利于杀菌消毒。

 与伟经晒衣架设计师的对话 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然后,我们考虑到收纳问题,伟经晒衣架整个骨架采用X式折叠,不用的时候可以随时收合,我们开发了两种收纳方式,一种是半收合式,可以立在墙边;另外一种是完全收合状态,收合之后体积152cm*13cm*19cm ,即使是家具缝隙也可以放入。

 与伟经晒衣架设计师的对话 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最后,在颜色选择上,大部分晒衣架都以接近金属材质的黑、白、银为主,但是我们觉得明亮的颜色与衣物搭配会更和谐,于是我们大胆使用绿色,关节处采用明亮的黄色,这样不管是晒衣还是收衣服,都能有个好心情。

 与伟经晒衣架设计师的对话 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筑造一方温柔港湾,点燃生活中的小小光亮。只有一个充满爱的、有温度的,同时又能提供各种安全和舒适体验的空间,才能成为家人的心灵避风港和能量补给站。在伟经,我们相信轻便贴心、美观大方的晒衣架也能带给人带来身心愉悦,让人享受到生活的小确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