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资讯 TOM    2021-12-30 17:17

随着5G、IoT、AI的飞速发展,市场和用户需求都形成了丰富的解构效应,健康化、智能化、高端化等消费特征愈加明显。COLMO以AI赋能传统洗衣机,不仅发布了搭载第一代AI轻干洗技术的星图系列,一举让2021年成为“干洗护理元年”;而且还重磅推出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首创AI轻干洗2.0技术,从公共干洗护理升级至私家干洗护理,重新定义家庭“干洗护理”标准,让“干时代”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实现延续和爆发。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定位AI科技家电,COLMO以“智慧”引领理享生活进化

COLMO定位AI科技家电,自诞生以来便致力于将AI技术生活化,将AI核心技术融于高端家电,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不断突破人居生活的想象极限。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COLMO星图系列和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都将AI核心科技融入其中,带给全球精英用户未来式智慧洗涤新体验。在去渍的时候,COLMO星图系列AI超感知系统可以利用AI云端智算功能,识别当地水质与地理气候,并智能匹配合适的洁净模式,实时捕捉衣物的图像,动态调整洗涤时间与强度大小,实现全方位的净化特殊污渍效果。

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搭载的AI天目超感知系统,以天目精密感知系统为基础,云端平台自动适配最佳洗护程序和银离子释放量,实现洗、护、烘多位一体,平衡清洁与呵护的力度,实现衣物高度科学的还原洗护。智慧眼体感亮屏幕能够自动探测人体距离,走近即点亮屏幕,无需按键,双击屏幕即可实现开机,带来人与机器极致交互的体验感。

通过将AI核心科技融于高端家电,COLMO真正实现了产品与产品、产品与人之间的“无形”互联,营造出属于未来式家居洗护生活。也正因如此,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一举斩获2021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所颁发的“AI轻干洗智慧洗护之星”奖项。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升级AI轻干洗,COLMO开创洗衣机“干时代”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用户对衣物护理的要求已不止于“洗净”,衣物的精准烘干与呵护,以及与用户日常生活相关的除尘、除皱、除味、除菌等干洗护理等诉求,都推动着洗护产品不断升级。COLMO首创的AI轻干洗技术,彻底颠覆了传统“有水去污“洗涤模式,让2021年成为“干洗护理元年”。

尤其是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的推出,其搭载的AI轻干洗2.0技术,在轻干洗1.0技术基础之上全面升级,增加超量高温饱和蒸汽和等离子杀菌祛味两项功能,能够更深入地剥离衣物纤维,更快速、更彻底的剥离灰尘、除菌、抗皱效果更强大。在第13届中国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COLMO 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加冕高端家电至高荣誉“红顶奖”。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得益于TURING干洗护理空间站的出色表现,COLMO折桂2021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干洗护理领军品牌“和“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两项大奖,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高端洗衣机·干衣机市场的领先地位。COLMO让中国消费者进入到了在家就可以对羊绒、丝绸等高端面料护理的“干时代”,同时也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进入到了全新的赛道。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坚持以简驭繁设计美学,COLMO探索理享生活多面可能

“艺术与技术的新统一;设计的目的是人而不是产品;设计必须遵循自然与客观的法则来进行。”这是包豪斯在设计理论上的三个基本理念。包豪斯背后的美学革命诞生于101年前德国魏玛的包豪斯,是一批极为先锋的师生进行的艺术与实践相结合的果实,它的诞生掀起了一场浩瀚的美学革命。秉承包豪斯对美学的追求,在产品革新的道路上,COLMO也从未止步,不断诠释理性美学。

在简约与精致的碰撞中,COLMO寻觅开启现代艺术的密码,用举重若轻的“美”为1%的全球超级个体创造非凡生活。COLMO在设计产品过程中一直坚持以简驭繁的设计美学,凭借洞悉本质的理性美学设计理念和科技人居的理享生活体验,以理性美学引领家电设计新潮流,携手菁英用户探索理享生活的多面可能。在第十届太湖奖设计大赛上,COLMO星图洗烘套装荣获太湖奖,并被评为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优秀奖。

 引领理享高阶生活,COLMO洗衣机满载荣誉砥砺前行

COLMO星图洗烘套装设计灵感源自于深邃的太空,不仅借鉴了航天飞行器的构造,还融入现代科技,首创了涡旋延伸感3D引擎纹门圈、超大触控智慧屏,调性十足。在色彩选择上,则汲取星河色彩,高级质感的深空灰配色给产品增添了一抹神秘感,更贴合现代家居的整体设计风格。

生而不凡的COLMO,将持续撬动高端品质消费全面落地,以对创新的不懈追求拉开洗护行业“干时代”帷幕,引领高端洗护升级的创新趋势和未来方向。相信未来,COLMO洗衣机将继续秉承“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价值理念,以生活场景为核心、以AI科技作为沟通语言,助力全球1%菁英群体体验理性美学,感知理享生活,引领高阶洗护生活方式进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