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德芬空间CEO卢熠翎:“私域+信任”唤醒用户,圣诞节增量数百万

资讯 TOM    2021-12-30 17:05

“感觉没什么要买的。”2021年,几乎每个人都说过几次,这一年也是营销人的噩梦。疫情的影响,使得电商行业爆发,但热情过后的2021年显着确实有点冷场。

和以往相比的双十一、圣诞节、新年,不再是大家各种晒购物清单、互相种草的社交时刻。消费热情冷静后,各个大小厂的GMV增长趋势放缓,营销人必然会尽心竭力的尝试改变,探索新的增长点——张德芬空间2021年圣诞节成功增量数百万。

 张德芬空间CEO卢熠翎:“私域+信任”唤醒用户,圣诞节增量数百万

(张德芬空间2021年末圣诞节直播活动)

2021年12月25日上午10点整,张德芬空间在自己的视频号上开启了一场盛大的大促直播。汇聚了张德芬空间优秀的导师进行了长达10多个小时的不间断直播,这是张德芬空间最后的一场大播,主题是“你本该发光”。

张德芬空间的CEO卢熠翎表示,张德芬空间的这场大播看似就是一场带货直播,但这十多个小时的背后,是我们所有小伙伴通过平台的氛围、内容、IP、各种营销工具及运营指导,才实现的超级品牌力、营销力、转化力的全面提升。

 张德芬空间CEO卢熠翎:“私域+信任”唤醒用户,圣诞节增量数百万

(张德芬空间CEO卢熠翎)

卢熠翎表示,张德芬空间大部分的流量都来自于本身,如何将“沉睡用户”唤醒/促活就是这次活动本身要解决的大问题。比如说很多微信公众号拥有千万级粉丝,但其阅读量只有十万,很多营销人将这十万用户作为营销重点,但我们这次逆向反行之,将沉睡用户唤醒进行增量。“私域+信任的基础上结合物质刺激”是本次直播完美收官的前提。

张德芬空间首席营销官于琳琳表示,张德芬空间是心理健康和个人成长领域的头部大号,拥有庞大的用户体量。本次活动不仅有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老师和知名心理学畅销书作家卢熠翎老师为首的七位导师坐镇直播间,让活跃、潜水、沉睡的用户迅速围观,还增加了平台和用户之间的信任度,结合张德芬空间各个自由资源的宣传和社群的氛围烘托,快速点燃了大家对于直播的期待和热情。

在张德芬老师和卢熠翎老师直播时,对于大家亲切的问候,不仅缩短消费者心智路径,还建立了对产品的认可度。再加上空前的优惠力度,和各具特色的直播内容,牢牢的抓住了用户的注意力,这也就打造出了预约观看直播数十万,成交实收销量额两百万+的成果。从战报不难看出,借助“私域属性+信任关联”的优势,张德芬空间的直播无疑成为了圣诞当天的一个闪亮点。

 张德芬空间CEO卢熠翎:“私域+信任”唤醒用户,圣诞节增量数百万

(张德芬空间首席营销官于琳琳)

圣诞节让张德芬空间实现销量增长,但对张德芬空间来说更像是一种品宣行为,用以拉近自身和消费者的距离,给用户贴上可信赖的品牌标签。于琳琳表示,用户所说的“今年没啥好买的”的意思其实是对于以往的电商营销手段的兴趣减弱,并不意味着电商节真的失去了活力,这就是营销手段升级期的阵痛,考验着营销人与品牌的应变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