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脆弱肌的换季救星——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

资讯 TOM    2021-12-30 17:33

每到换季时刻,气温骤变,肌肤屏障也会随之受损。无论是由于干燥气候引起的起皮,还是空气质量不好引起的皮肤过敏,亦或是洗澡之后肌肤的紧绷感,都足以令人感到十分不适。国民品牌六神根据此类情况,专门为换季脆弱肌肤研发出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三重菁萃养肤精华,养护肌肤,力求让脆弱肌换季不烦恼。

脆弱肌的换季救星——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

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建起肌肤堡垒脆弱肌sayno

换季时,空气中温度和湿度都会发生剧烈变化,与之伴随的是细胞间的脂质流失,皮肤也特别容易出现不良反应,常见的不良反应有角质层干燥,脱皮,瘙痒等。此时大部分的肌肤敏感,往往都是刺激物质和有害物质入侵角质层造成的皮肤屏障保护功能下降。此时重建肌肤天然屏障,是刻不容缓的。

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蕴含积雪草、艾叶和六神原液三重养肤精华,三种成分齐心协力,确保每个成分都在其中能发挥其最大的作用。首先是积雪草,积雪草的名声近年来在护肤品这块十分火热。不仅是因为它适合所有常见的皮肤类型,积雪草能修护肌肤天然屏障,增强肌肤抵御力。

脆弱肌的换季救星——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

在积雪草发挥建立肌肤屏障功效时,艾叶菁萃能够帮助维稳肌肤,抗炎抗敏,帮助缓解敏感脆弱肌肤沐浴后发痒的状况。而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中的经典成分六神原液,则是起到一个净焕肌理,平衡肌肤环境的作用。三种成分就如“铁三角”般,缺一不可。

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在香氛调配上也格外用心,前调是柑橘果香,中调是茉莉、玫瑰、百合等花香,后调是麝香以及龙涎香,期盼用户在强健肌肤屏障的同时也能享受沐浴,身心愉悦。

脆弱肌的换季救星——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

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洗润21攻克问题肌

六神不仅研发了针对脆弱肌肤的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事实上,六神研发团队针对目前常见的问题肌肤研发出了一系列的六神菁萃沐浴露。它们的主要成分和功效各不相同,一样的是,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都有洗护二合一的作用,在洗澡的同时就能滋养肌肤,变洗变养肤。

这一系列还有能够帮助改善痘痘肌肤,温和深层洁净的六神清痘菁萃沐浴露;以及为黯哑肌肤设计的,能够令肌肤水润滢亮的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还有能够洗去一天疲惫,深层修护滋润肌肤的六神温润沐浴露。

无论是哪款六神菁萃沐浴露,都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同时带来美妙的沐浴体验。秋冬之际天气多变,气候干燥,让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和你一起战胜敏感肌,筑起肌肤堡垒,勇敢地跟敏感肌say no。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