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获殊荣:微保科技荣登“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

资讯 TOM    2021-12-30 18:04

2021年12月29日,毕马威中国通过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联动发布《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并举行颁奖典礼。微保科技凭借强大的数字化交易服务平台,获得一致认可,最终从参选的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此次登榜,是对微保科技飞速发展的又一见证与肯定。

再获殊荣:微保科技荣登“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

“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奖杯

再获殊荣:微保科技荣登“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

微保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冯威(左二)代表公司领奖

毕马威中国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健康成长,为中国金融科技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自2016年首度发布”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报告”以来,“KPMG Fintech50”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旨在加强市场对金融领域科技创新的关注,推动行业交流,促进金融科技的规范发展。如今已连续发布六年,成为企业参与广、行业影响力极强的系列榜单之一。此次评选共历时3个月,从技术、产品、服务、发展趋势、市场竞争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判,参评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上榜企业区域分布为历史最广,新入榜企业数量也达历史最多。

再获殊荣:微保科技荣登“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

“2021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双50”榜单

自创立之初,微保科技就确立了为保险行业提供数字化交易服务为核心的发展战略,服务涵盖行业统一保险支付平台“微小保”SAAS,统一保险交易平台“微云保”SAAS,独立代理人赋能平台“蜂巢”SAAS,打通了保险产业链上支付交易的行业阻梗,极大提升行业效率降低交易成本。目前公司已触达包括阳光集团、华夏人寿等在内的60余家保险公司客户,10余家银行及支付机构,累计处理保费交易规模已超数千亿元。

从2019年底起,微保科技由支付环节向保险交易环节拓深,2020年底推出“微云保”交易服务平台和“蜂巢”SAAS。针对保险经代分销领域的产品对接难、对账难、结算难、获客难、转化难等痛点,由提供支付工具切入,链接保险公司、经代公司、分销平台,逐步发展为行业供需综合交易服务提供商。目前已有近百家机构接入微云保平台,仅一年的时间保费交易规模已超过两亿元。

继今年6月,完成B轮融资后,微保科技又于近日正式宣布获得中科软及大横琴数千万B+轮战略投资。自此,微保科技本年度已经完成连续三轮融资。本次国资股东的进入将为微保科技带来保险行业科技转型战略资源以及横琴深合区国家战略发展服务资源,助力微保挖掘保险产业链上的科技潜力,为保险行业及国家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未来,微保科技将继续以聚合金融产品服务于保险行业,不断提高核心科技+运营能力,将支付和保险业务融合,服务交易,完成交易,创造交易,通过数字化工作打造科技壁垒+运营能力的壁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