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国风音乐盛典豪华阵容公开|欲观国风歌行,且看新元之夜

资讯 TOM    2021-12-30 18:08

元旦降至,国风圈即将要有大动作了!银临、音频怪物、双笙、李常超、萧忆情……半个国风圈将齐聚海南“团建”过年!2022年1月1日,酷狗国风音乐盛典将在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重磅开启,国风圈的“半壁江山”将在这里用音乐开启“新元之夜”,绘制新年的美好愿景。同时,酷狗直播也将全程直播该盛典,为元旦家里蹲爱好者提供云听国风的机会~

 酷狗国风音乐盛典豪华阵容公开|欲观国风歌行,且看新元之夜

不知不觉,国风音乐盛典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从2015年的“结绳纪”到这次的“新元之夜”,酷狗音乐用坚持与热爱为众多国风爱好者打造了一年一度的视听盛宴,酷狗音乐一路见证了国风音乐从“小众”到逐渐“出圈”,也见证了许多乐迷由此走上国风之路。相比以往的国风音乐盛典,这次的“新元之夜”会有哪些不同呢?

近日,酷狗国风音乐盛典的嘉宾阵容公布,让无数国风音乐爱好者直呼“过年啦”。公布的阵容显示,无论是传统国风音乐大咖,还是国风新秀都齐聚在了国风音乐盛典的舞台上,嘉宾阵容一出,不少国风爱好者纷纷开始做海南游玩攻略,要在元旦假期赴这场国风之约。到底是怎样的阵容能引起如此轰动呢?

此次盛典不仅有银临、音频怪物、双笙、李常超、萧忆情等传统国风音乐大咖,等什么君、红格格、王梓钰、SING女团等新生代国风音乐人也将在国风音乐盛典的舞台上带来自己的作品。除此之外,还有一众流行音乐歌手倾情加盟,他们也将带着自己的国风音乐作品空降国风音乐盛典共度新年,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酷狗国风音乐盛典豪华阵容公开|欲观国风歌行,且看新元之夜

在去年“春晖纪”的盛典上,李常超演唱的《与妆》将绝美的戏腔与中国特色乐器唢呐巧妙搭配,现场演绎效果十分让人震撼。音频怪物的《琴师》、蔡翊昇的《长安遥想》、萧忆情的《不谓侠》、肥皂菌的《万神纪》……多首国风歌曲接连叩击乐迷的耳膜,甚至有乐迷直呼“酷狗一定是偷看了我的歌单!”今年,经典国风歌曲将在“新元之夜”的舞台上再度惊现创新性改编,当国风遇上潮流,当国家队演唱家与音乐新势力破壁联动,音乐人们用实力演绎最强爷青回!“新元之夜”绝对不容错过!

 酷狗国风音乐盛典豪华阵容公开|欲观国风歌行,且看新元之夜

海上载月,律回春渐,欲观国风歌行,且看新元。酷狗“新元之夜”,让我们以国风开启活力新年。2022年元旦,“新元之夜”酷狗与你不见不散!去不了海南的宝宝们也不用的安心,酷狗直播将全程直播该盛典,打开酷狗音乐,搜国风音乐盛典,预约你的新年国风之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