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新生|在极致中寻找平衡

资讯 TOM    2021-12-30 18:32

你所期待的城市是什么样子?

有什么人,有什么样的风景,又应该是怎样的温度?

趁着年尾,与大众汽车一起,向新出发。

寻找属于你内心的答案。

A picture containing text, sky, grass, outdoor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快节奏的生活与疫情带来的压力,将人们的生活空间无限压缩,内心的局促感也与日俱增。两点一线,循规蹈矩的日子被调成了生活的默认模式。

A person standing next to a car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为了维持普通的生活,我们已经耗尽力气。紧绷的神经在此刻,表达出对自然的极度渴望。

A person standing next to a car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城市新生,打破都市人生活的局限空间。

甩开一整年的疲惫,去大自然中寻找心灵慰籍。

A person sitting in a hammock with a person on it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带着对生活的热爱,在星空下,享受自由。

我们在极致中寻找平衡,创造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

A person looking at the camera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大众汽车,焕发城市与自己的又一次新生

大众汽车纯电ID.6前后车身比重50比50,车身稳,操控上有人车合一的感觉。让驾驶者在山路上也能感受平稳舒适。人生一世,就好比一次公路旅行。拥有自我人生的绝对掌控感,才能让所有的弯道都能以平稳心态度过。

大众汽车ID.家族坚持科技创新和新能源理念,希望驾驶者在满足心灵对自然的渴望的同时,可以感受自由的快意人生。新能源为用户带来无限可能的生活空间,赋予生活更多惊喜和活力。它让远方变得触手可及,让出发变得简单。一切疲惫与无奈,在大自然中得到释放与和解,迎接自我的又一次新生。

美丽又浪漫的是城市风光,科技环保是美好感官的放大器。大众汽车纯电ID.家族,带你即刻出发,感受大自然的脉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