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旅游休闲新体验 中免三亚免税综合体引入奢华及精品酒店

资讯 TOM    2021-12-19 18:15

12月17日,中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洲际酒店集团就中免三亚海棠湾酒店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刚、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辉、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轩、中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牟维政,以及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爱默尔(Daniel Aylmer)、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孙健、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侯禄琛、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发展副总裁张静兴出席仪式。

随着签约仪式的正式启动,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两大奢华及精品酒店——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及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正式落户三亚国际免税城一期二号地。两家酒店毗邻三亚国际免税城,计划于2026年开业。届时,中免三亚免税综合体将以更丰富的业态组合,更全面的需求服务,不断提升国内外游客旅游消费的新体验。

赋能旅游休闲新体验 中免三亚免税综合体引入奢华及精品酒店

目前,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断提速以及离岛免税政策红利持续释放的背景下,海南已成为全球投资和旅游消费的新热土,旅游零售市场展现出强大的增长潜力。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消费新需求,在保持免税业务持续稳定健康增长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旅游零售综合体开发业务。

本次签约的中免三亚海棠湾酒店项目,位于海棠湾国家海岸核心地带,隶属于中免三亚免税综合体的一部分,而已投入运营的三亚国际免税城经过多年发展,已是全球单体面积最大的免税店,经营国际知名品牌超700个。在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红利不断释放的背景下,项目具有卓越的开发潜力,将成为中免在探索旅游零售综合体业务中的又一次有力实践。

赋能旅游休闲新体验 中免三亚免税综合体引入奢华及精品酒店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by Ole Scheeren ©Buro-OS

对此,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辉表示:“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合作三亚海棠湾丽晶和英迪格酒店,我们将充分把握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新趋势,发挥业务协同优势,借助洲际酒店集团卓越稳定的运营水准和品质形成优势互补。我们将采用国际一流的设计、最前沿的理念、最时尚的场景组合致力于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奢华和生活方式酒店的标杆,通过与三亚国际免税城一期、二期和三期有机结合,形成时尚消费、文化休闲和高品质商旅生活的新地标。”

赋能旅游休闲新体验 中免三亚免税综合体引入奢华及精品酒店

三亚海棠湾丽晶酒店三亚海棠湾英迪格酒店by Ole Scheeren ©Buro-OS

对于此次合作,洲际酒店集团同样充满期待。“海南自贸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推进双循环格局的重要平台和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携手实力雄厚的中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畅通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功能,丽晶与英迪格的加入将进一步夯实洲际酒店集团在海南地区的品牌矩阵,为新一代旅行者打造更为深度的目的地出游体验。”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爱默尔(Daniel Aylmer)表示。

作为离岛免税政策的坚定执行者,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投入海南国际旅游岛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之中。未来,随着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在海南布局的不断深入,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更积极的姿态,持续丰富业态场景,为全岛旅客带来全方位的旅游服务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