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冲刺考试季 龙角散考运贩售机落地上海

资讯 TOM    2021-12-08 15:59

临近年底,考试季悄然而至。无论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还是公务员考试,都进入了冲刺阶段。知识点内容多而细,范围广而杂,需要靠背诵来强制输入,密集记忆。背诵的时间甚至每天长达3个小时,反复、长时间、高频用嗓,使喉咙出现了咽干,肿痛,声音沙哑等不适症状。

众多考生连续多日挑灯夜读,却苦于不见成果而焦躁不安,或者正按照自己的节奏备考,却被同伴的焦虑情绪所影响,以至于无法集中精力搞学习从而影响自己的备考状态。

因此,有着“背书之宝”“咽喉救星”并被演艺圈、主播圈、教师圈及考生圈所力荐的日本百年护嗓品牌龙角散,在上海为广大考生们设立了全球首台考运贩售机祈愿考生逢考必过,考试顺利。

冲刺考试季 龙角散考运贩售机落地上海

在考运贩售机内,龙角散为考生们准备了限量版的龙角散考运盲盒,限量免费领取。盲盒内备有龙角散人气护嗓产品:龙角散蜂蜜柠檬生姜润喉糖、润喉利咽,酸甜口味无刺激;免水润EX颗粒糖,天然草本,提神醒脑,无需配水,随时护嗓,还有其他考试必备礼助力考试。

冲刺考试季 龙角散考运贩售机落地上海
冲刺考试季 龙角散考运贩售机落地上海
冲刺考试季 龙角散考运贩售机落地上海

考生不仅可以现场参与抽盲盒活动,还可以拍摄贩售机及盲盒图片发送至微博/小红书带上互动话题#背书上岸龙角散#并@龙角散,龙角散官方将不定期抽取优质内容,赠送价值500元的逢考必过福袋,可谓是诚意满满,助力此次考试季。

除了线下,线上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未在上海或者无法到场的考生可以到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参与线上盲盒抽取,还有机会领取背书必备的龙角散桔梗草本抹茶味润喉片。

冲刺考试季 龙角散考运贩售机落地上海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1.12.17

活动地点:上海市闵行区吴泾镇剑川路尚义路路口宝龙广场一层

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

考生在备考冲刺期,也要注意作息规律,保证睡眠。少吃辛辣、生冷、油腻食物,科学规划学习时间,避免过度用嗓,合理宣泄焦虑情绪,平常心对待考试,劳逸结合,才能提高效率。

祝愿所有考生,考试加油,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