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视频彩铃8#键交互功能上线 赋能IP互动宣发新时代

资讯 TOM    2021-12-08 15:16

5G时代,短视频社交还有什么新花样?IP营销还有什么新玩法?12月7日,中国移动视频彩铃全球首创的“8#键红包雨”交互功能正式上线,为动感地带·第十五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定制IP互动营销新玩法——“看咪咕汇视频彩铃 按8#瓜分红包雨”。

中国移动视频彩铃8#键交互功能上线 赋能IP互动宣发新时代

咪咕汇新看法 来电8#互动抢红包

近日,第十五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官宣了全阵容:G.E.M.邓紫棋、黑豹乐队、李宇春、马栗、欧阳娜娜、小鬼-王琳凯、五月天、谢春花、许嵩、薛之谦、Sunnee杨芸晴、周杰伦、周深,可谓是华语乐坛半壁江山集结。

中国移动视频彩铃8#键交互功能上线 赋能IP互动宣发新时代

随着盛典阵容官宣,丰富的主题活动也陆续上线。12月7日-31日期间,中国移动视频彩铃联合咪咕汇首创推出了“看咪咕汇视频彩铃 按8#瓜分红包雨”的活动,用户在拨打电话时看到“马上按8#瓜分红包雨”的咪咕汇指定视频彩铃,按下8#键即可参与抢红包活动。

12月25日咪咕汇当天更有特别福利:用户首次拨打电话看到任意视频彩铃,按8#键互动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将这场全民红包雨活动推向高潮。咪咕汇强大的明星阵容、精彩纷呈的炸裂舞台与视频彩铃红包雨的交互玩法,将碰撞出更沉浸的粉丝IP互动全新火花。

赋能IP宣发 开拓内容营销新场景

当前,短视频传播已成为常态,强有力的传播渠道、原创的优质内容、全新的交互方式有机结合,无疑将成为更有效触达更多用户、实现精准宣发的新型手段。自带媒体属性+优质内容双重基因的中国移动视频彩铃,将在其中占据一席之地,拓展从“看”到“秀”一站式内容社交新场景。

中国移动视频彩铃8#键交互功能上线 赋能IP互动宣发新时代

从2018年由中国移动全球首创至今,中国移动视频彩铃用户规模已经超过2.3亿。除了中国移动咪咕旗下4000万+音乐版权、头部体育IP及影视IP、UGC内容,视频彩铃更作为抖音、腾讯、B站、百度等1000+内容合作伙伴内容分发平台,成为众多顶级热门电视剧、电影、综艺等IP宣发的首选平台之一。例如2020东京奥运会、国庆档大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戏曲文化体验节目《最美中国戏》等,都以视频彩铃的方式进行IP宣发,让精彩内容触达更广泛的受众。

中国移动视频彩铃8#键交互功能上线 赋能IP互动宣发新时代

此次视频彩铃8#键红包雨交互功能上线,不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沉浸式5G短视频互动体验,也将充分发挥视频彩铃作为新型融媒体平台的价值,在内容IP共创、政企宣发、公益传播、城市推介等场景中实现双向赋能,为品牌、IP提供更加个性化、强交互的短视频玩法,开创沉浸式IP互动营销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