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州区领导调研文化健康小镇 为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区建言献策

资讯 TOM    2021-12-08 15:34

 

通州区领导调研文化健康小镇 为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区建言献策

近日,通州区副区长秦涛率队调研漷县镇,了解漷县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区布局情况。

秦涛副区长首先来到一方健康谷招商运营中心,了解项目整体情况及一方集团在大健康领域的全产业布局,对一方集团充分发挥大健康领域的资源优势,将产品、服务引入一方健康谷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一方健康谷引导创新链、产业链在漷县文化健康小镇布局,集聚医疗健康产业资源,完善区域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是协同区域健康产业发展的先行试点。

通州区领导调研文化健康小镇 为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区建言献策

随后秦涛副区长参观了一方健康谷智慧运营平台,鸟瞰漷县文化健康小镇整体产业布局。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唯一定位为文化健康小镇的乡镇,漷县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区周边已包括北大人民医院、通州区养老院、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甘李药业等一大批优质医疗健康产业资源,在《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指导下,将成为带动北三县地区医疗健康产业一体化发展的特色标杆乡镇。

调研最后,秦涛指出一方健康谷是引进医药健康产业的重要平台载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入驻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营造良好的园区发展环境。企业也要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未来,漷县镇将加速医药健康产业布局,积极导入优质资源、引进优质企业,优化整体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辖区医药健康产业规模和质量“双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