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独占鳌头 粉笔职教笔试系统班年销量突破50万份

资讯 TOM    2021-12-08 15:16

2022年国考已经落下帷幕,但对于考公人来说,新一轮的战斗即将打响。截至目前,已有江苏、浙江、上海、北京、山东、广东六个省市发布了2022年省考公告,其中江苏、浙江、上海、北京的考试时间为12月11日、12日,山东省考试时间为12月19日,广东省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3日。接连3个月的考试安排,让“公考” 话题再次引发大众探讨。

对于迫切希望上岸的“考公人”来说,参加培训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这也进一步促进了公务员培训机构的发展。作为深受用户喜爱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粉笔职教的王牌产品——笔试系统班今年销量已经突破50万份,创下新记录。

线上独占鳌头 粉笔职教笔试系统班年销量突破50万份

粉笔职教笔试系统班2021年销量突破50万

更新迭代笔试系统班成为性价比之王

相关资料显示,粉笔职教系统班上线于2014年7月12日,初次上线的500份产品在1小时内便售罄,这让当时的粉笔职教对新产品充满信心。在经历多次更新迭代,粉笔职教系统班于2019年9月,累计销量突破100万份,并在2021年创下新纪录,仅2021年一年销量高达50万份,成为当之无愧的王牌产品。

谈及系统班的诞生,粉笔职教副总裁刘帅坦言:“打造系统班的初衷是为了帮助那些预算有限但又想参培的用户,让他们能够用较低的价格享受好的资源和服务,包括好的老师、图书、课程和服务。”

事实上,粉笔职教研发的系统班在当时是具有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彼时的公务员考试培训集中在线下,动辄大几千的客单价、稀缺的优秀教师资源、无法解决的地域问题,都让很多有心参加公考培训的用户望而却步。而价格在千元内的粉笔职教系统班的出现,打破了当时的产品格局,让更多用户开始了解线上渠道并尝试在线上学习、备考。

同时,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需求,系统班也经历过数次迭代。据介绍,系统班初期只包含能容纳万人的直播课,由粉笔职教优秀教师授课。后期经过调研,配备了班级群服务,加入日常的督学工作,引导用户听课。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后,系统班又添加了会员项目以及多达25本的教材图书等增值服务,但价格始终维持在980元,被用户称为公考培训产品里的“性价比之王” 。

屡创新高发展动力源自创新

实际上,系统班的销量暴增并非一蹴而就,早在粉笔职教创立之初,就将重点放在拓展线上渠道,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据了解,在不久前的国考考试当天,粉笔职教上线的《2022国考申论急救包》直播课也创下新高峰,在线听课人数峰值达到93262人,评分人数超过19000人,好评率99.8%。

不断创下新纪录,一方面是由于外界环境的改变。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线上学习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方式,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报名系统班备考;另一方面是源自粉笔职教不断追求的创新。

对此,粉笔职教总裁魏亮表示,创新始终是粉笔职教发展的核心动力,拓展线上本身就是一种模式创新,因为没有可参考的对象,一直以来,粉笔职教都是自己探索道路,越深入面临的挑战也越大。

为了让用户在线上有更好的体验,粉笔职教始终坚持不断打磨课程内容,加强教研水平,同时也对技术多次更新迭代,其自主研发的RTC系统可支持10万+人同时在线互动直播,延迟小于500毫秒,并可实时评估用户听课质量,通过用户接入点动态调度,减少用户卡顿。在保证授课质量的同时,也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学习体验。

在魏亮看来,线上授课的普及也让用户拥有更高的期待。“线下授课相对传统,用户不会拥有过多的期待,线上不同,大家在适应一种方式后会对产品有更多期待,互联网发展这么多年,从某种程度上讲,用户是喜新厌旧的,这也迫使我们进行更多的创新。”

对于创新的方式,魏亮认为职业教育有别于其他领域,每年都会有新增用户,并不单纯是挖掘存量市场。用户需要更好的服务,因此,粉笔职教要做的是提升用户的备考效率,要考虑是否能利用技术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未来也将在这几方面持续创新,以此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