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派再曝金句: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

资讯 TOM    2021-12-08 15:34

一直以来,每年的12月份都是手机圈最热闹的时期之一。各大手机厂商扎堆推出新款手机,在引爆年前一波手机销售小高潮的同时,更欲进一步抢占次年市场的先机。今年,红装回归的酷派更是率先吹响了冲锋号,在12月1日正式举办了“一派新机”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了年度重磅新品酷派COOL 20 Pro。

酷派再曝金句: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

据悉,酷派COOL 20 Pro搭载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120Hz智能变速高刷屏,支持Dirac沉浸式立体声、虚拟低音和影音模式,可以带来出色的影音娱乐体验。

其他方面,酷派COOL 20 Pro还搭载了天玑900 6nm 5G芯片、后置5000万像素AI三摄,以及全新的COOLOS 2.0自研系统,不仅单个硬件不输同级别手机,出色的屏幕和扬声器配置,更进一步带来“人无我有”的沉浸式影音娱乐效果。总的来说,作为一款起售价1799元(首发到手价1599元)的手机,酷派COOL 20 Pro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机有诸多亮点外,此次酷派新品发布会本身也同样看点满满。酷派全新的、年轻的高管团队,在发布会上频曝金句。这群年轻人喊出的不少“新锐观点”,既耐人寻味,同时又能引发整个行业的深思和共鸣。例如,在手机产品设计方面,酷派产品设计总监邹玲便发出了“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的呐喊,让人记忆犹新。

近些年,“天花板”一词频频在机圈中出现。越来越多的手机产品被冠以各种“天花板”的称呼,如“性能天花板”“续航天花板”“颜值天花板”等等,各类名目的“天花板”称号层出不穷。对此,消费者也早已是见怪不怪。

但是,对于“颜值天花板”这一说,很多网友却并不买账,直言这样的“称号”立不住脚,毕竟像性能、续航这类参数,还能进行量化比较,但对于美的定义,每个人心中的想法却是不同的。所以说,自封“颜值天花板”这种事,只怕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

针对这种现象,在此次酷派新品发布会上,酷派产品设计总监邹玲就直言: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酷派既没有“自卖自夸”封自己的产品是“颜值天花板”,同时也表达了酷派尊重美的多元化,表示自己要在探索美的道路上,不断精益求精。

不得不说,正是凭借这种精神,酷派此次推出的新品酷派COOL 20 Pro的确靠出众的产品设计圈了一波粉,获得了无数好评。

谈及酷派COOL 20 Pro的设计理念,酷派产品设计总监邹玲表示:“过去的两年是不寻常的两年,全球都笼罩在新冠的阴影中,很多人的生活因此遭受了创伤。而我作为一名设计师,一直在思考,能不能通过设计,给这个世界传递一些温暖,能不能通过一些暖心的细节,给人们带来一些治愈。带着这一理念,我们开启了酷派COOL 20 Pro的设计之旅。”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治愈美学”成为了此次酷派新品在设计方面的关键词。

在手机材质方面,据悉,在对玻璃材料进行了上百次的实验后,酷派终于找到了一种全新的最亲肤的手感,这就是后来搭载在酷派COOL 20 Pro上的Baby Skin AG玻璃。

据悉,这种Baby Skin AG玻璃材质,不仅有出色的抗脏污、抗指纹的特性,更重要的是,它有非常柔滑的手感,当指尖轻触,仿佛在抚摸婴儿的肌肤,让人摸了又摸,爱不释手。这温和亲肤的触感,可以说是相当治愈了。

其次,酷派新机的配色,也是大有讲究的。大家都知道,大自然蕴涵着最强大的力量,它能够孕育一切、包容一切,也能治愈一切。因此,酷派COOL 20 Pro更是从大自然中寻找灵感,推出了全新的自然灵感色系,带来薄雾黑、初晴雪、秘海蓝、敦煌鎏金、星空特别版5款全新潮流色彩。可以说每一款都是精品,每一款都非常治愈。

例如薄雾黑,它可不是一般的黑色,它的灵感来源于日出前的天际地平线。大家可以想象天将亮未亮的样子,虽然依旧漆黑一片,但这其中又蕴藏着微弱的光。透过这黎明前的至暗时刻,我们终究能够看到冉冉升起的太阳……这配色和寓意,多么抚慰人心。

酷派再曝金句: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

再来看看初晴雪,像是大雪过后,阳光透过雪晶的颜色,纯白之中,折射出金色的光晕,在冬日也能给人温暖;而秘海蓝就像广袤的海面,平静之下蕴藏着磅礴之力,有着无尽的生机和神秘,赐予人们勇气和力量。

酷派再曝金句: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
酷派再曝金句: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

敦煌鎏金和星空特别版,更是惊艳。我们可以看到,敦煌鎏金版色泽光丽灿烂,艳而不俗。为了达到这一效果,据悉,酷派此次运用了独特的光刻流动纹理工艺,让酷派COOL 20 Pro敦煌鎏金版在光线下拥有如敦煌大漠流沙般的流动感,光与影的交织,更具敦煌韵味,前沿工艺与中国元素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酷派再曝金句: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

星空特别版,在AG磨砂玻璃基础上,用膜片纳米级G加工波段光源显示,高强度漫反射工艺的叠加,终于实现了星空的层次感。这与部分手机品牌,用俗气的亮晶晶亮片来展示星空的设计有所不同,酷派新机的星空版本,在弱光环境下,机身平静如一面湖水,但当光线掠过,万千沉睡的星光,在一瞬间被全部激活,璀璨银河,跃然眼前,更显星空的神秘感和韵味。

酷派再曝金句: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

“在谈到手机设计的时候,友商动不动就喜欢说颜值天花板,但是对酷派来说,在探索美的道路上没有天花板。我们也将在这条路上一直探索下去。”酷派产品设计总监邹玲表示。

我们可以看到,凭借着对美的全新理解和追求,在整个手机行业产品设计陷入瓶颈期的当下,酷派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治愈且眼前一亮的新品,更是打破了行业对美的认知的“天花板”。期待接下来,酷派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美的享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