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冰箱质量怎么样?精细分储,打开鲜食界

资讯 TOM    2021-12-08 15:34

在选购前,相信很多人对于冰箱的认知还停留在以前的那种老式直冷冰箱上。不仅耗电量大,工作时发出巨大的嗡嗡声,也容易结霜,每次清理冰箱都累到怀疑人生。而只有你在深入了解了冰箱的蜕变后,才能知道它也能如此智能便捷。 而市面上冰箱款式众多,又该如何选择呢?创维作为我们的国货之光,它的创维冰箱质量怎么样?今天就跟大家细说。

 创维冰箱质量怎么样?精细分储,打开鲜食界

四维鲜净,专注健康

我家以前用的那款老式冰箱,每次一打开冰箱门,各种各样的味道扑面而来,真的很上头。冰箱门上的密封条也经常布满了黑色的霉斑,过一段时间就得彻底清洗一次。

而这款创维自由鲜冰箱,采用2代升级 ACS 净味模块,净味除臭率超过96%,能够有效的解决冰箱异味问题,让冰箱每天都清清爽爽的。为了抑制细菌的滋生,创维特采用了Nano Ag +除菌技术,抑菌率高达99.99%。并且还升级了防霉门封条,将霉菌挡在门外。不仅减轻了清洁负担,还提升了食品安全的保障。

不仅如此,这款创维自由鲜冰箱还采用了多风道保湿系统,有了独立多维风道系统的保护,让冰箱里的果蔬水润饱满,新鲜加倍。

 创维冰箱质量怎么样?精细分储,打开鲜食界

容量超大,耗电超低

以前的那款老式冰箱是真的耗电啊,我们一家四口只用冰箱和灯的情况下,一个月的电费都能有好几百,每次交电费都感觉心在滴血。关键是它的容量也小,东西堆在里面,放和取都很麻烦。创维自由鲜冰箱就不一样了,它是全新升级的一级能效,比普通的一级能效更省电。平均一天0.79度电,电费只需0.4元。

 创维冰箱质量怎么样?精细分储,打开鲜食界

而且创维自由鲜冰箱还有468L的超大容量,其中有273L的超大冷藏空间,就连生日蛋糕和大汤锅都能整个放下。还有40L的三档变温室和155L的海量冷冻空间。

三档变温室有冰鲜、0度、冷藏等三种模式,可以满足你的多种冷藏需求。155L的冷冻空间又被分成了六个小的冷冻区域,可以同时冷冻不同种类的生鲜和肉类食物,让营养更均衡。

双效变频,节能降噪

我们都知道,那种老式冰箱在工作的时候,会发出巨大的嗡嗡声,让人听的心烦意乱,甚至会严重影响晚上的睡眠。这款创维自由鲜冰箱采用变频风机和变频压缩机,双效变频,不仅能起到节能省电的作用,还大大的降低了冰箱在工作时的噪音。有了它,睡眠质量都变好了很多呢!

 创维冰箱质量怎么样?精细分储,打开鲜食界

低调优雅,赏心悦目

我们常见的老式冰箱,是上下开门的,不仅外观不够时尚大气,使用起来也不太方便。创维自由鲜冰箱有着轻奢磨砂的质感,完美的诠释了柔和品质与优雅气质的完美契合,让低调生活与高调时尚融为一体。不管是放在客厅,还是放在厨房,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创维冰箱质量怎么样?精细分储,打开鲜食界

这款创维自由鲜冰箱的亮点远不止这些,创维电器的优点也远不止这些,要想解锁创维电器的优点,还得自己亲身体验啊!所以创维冰箱质量怎么样?反正在我看来,创维电器真的非常好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