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汇石油旗下的云油加油联手百度地图 共同打造智能便捷加油新标杆

资讯 TOM    2021-12-08 16:15

云油加油 X 百度地图,到底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一个是国内互联网头部加油平台,一个是领先的互联网地图服务商,双方将整合平台资源优势,共同为百度地图车主用户提供省钱省心的加油服务。

作为光汇石油旗下的一个省钱加油App,云油加油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一卡覆盖全国所有的加油站,建立加油站供油生态链,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广大车主提供省钱、方便、快捷的加油消费新体验,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汽车生态圈消费服务平台。

另一方面,百度地图秉持“科技让出行更简单”的品牌使命,以"科技"为手段不断探索创新,不断完成共享出行、公共出行、信息服务、车主出行服务等服务板块,打造更全面优质的车主服务。

如今,云油加油联手百度地图,将两者资源有机融合,充分整合双方在大数据资源、用户运营、服务场景拓展等领域的优势。云油加油将基于百度地图海量POI和高精度路网数据,共同为车主提供更省钱、更便捷的线上智慧加油服务,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出行加油需求。

 光汇石油旗下的云油加油联手百度地图 共同打造智能便捷加油新标杆

当前,为了给更多百度地图车主用户谋取加油福利,云油加油在百度地图上推出“首充100元领99”的优惠活动。

有体验过的用户称,从12月1日起,打开百度地图App后,即可随机看到云油加油“首充100领99”的活动宣传图,通过上滑或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填写相关资料,下载云油加油App,即可领取99元加油券。

据云油加油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云油加油新用户,首次充值100元,系统自动发送6张组合价值99元加油红包券至用户账户,用户完成加油条件解锁红包后即可获取奖励。活动可叠加3%-5%会员立返,加油后,会员立返金将立即到账。

除了活动优惠、会员优惠等福利外,用户还可以体验到云油加油提供的智能化加油服务。通过云油加油,用户可基于地理位置就近选择加油站,也可按照价格排序选择更为优惠的加油站,并通过线上支付完成一站式加油。更重要的是,云油加油App打通了全国11万多座加油站,方便车主在各自喜欢的油站享受省钱加油消费。

行业人士分析,云油加油与百度地图的联手,实现了车主服务场景数据互联互通,以更广泛覆盖的油站及更优惠的福利提升用户加油体验,为智能便捷加油树立了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