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偶像asoul一周年直播预告引热议,虚拟女团asoul全新造型将粉丝期待拉满

资讯 TOM    2021-12-08 15:59

2021年12月11日20:00,虚拟女团asoul一周年纪念直播即将开启。asoul女团的成员们采用国风路线的一周年纪念新造型一经亮相,让粉丝们十分激动,纷纷认为预告PV中最后的特写满满的意境。不少粉丝直接在评论区留言,表示自己想要马上在壁纸软件上看到这张图,想用来做自己的桌面,将对asoul一周年纪念直播的期待,直接拉满!

 虚拟偶像asoul一周年直播预告引热议,虚拟女团asoul全新造型将粉丝期待拉满

近几年,随着二次元文化的兴起,虚拟偶像逐渐成为一种新风尚。相信关注虚拟偶像群体的朋友,都会听说过asoul的大名。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的虚拟女团,asoul是由乐华娱乐重磅打造,出道仅仅一年的时间,就成功破圈,一跃成为了虚拟偶像中的顶流存在。

虚拟女团asoul一共有5名成员,分别是贝拉(BELLA)、向晚(AVA)、珈乐(CAROL)、嘉然(DIANA)、乃琳(EILEEN),五人五色,风格各异,极具特点。也正是凭借着新颖鲜明的风格特点,让asoul出道后不久,迅速在虚拟社群当中得到了集中反映,以新人姿态及火爆势头,迅速走红,在B站、抖音、微博等平台,收获了大批粉丝。尤其是在B站一众虚拟主播中,一跃进入TOP级梯队,实力引领了虚拟偶像新形势。

 虚拟偶像asoul一周年直播预告引热议,虚拟女团asoul全新造型将粉丝期待拉满

不知不觉,虚拟女团asoul已经出道一周年,回顾asoul过去的一年,从最初的不被理解、充满争议,到现在被誉为“国V之光”,asoul完全是凭借着自己的超强实力逆袭。

队长贝拉是团队中的舞蹈担当,曾经给出117首舞蹈歌曲任粉丝挑选。宅舞、芭蕾舞、民族舞、韩舞等均不在话下,非常能打。在2021年7月份的贝拉生日会上,创下两个小时破万舰,一夜狂揽200万的“奇迹”,贝拉也因此一举成为B站史上第一个万舰虚拟主播。

成员向晚是团队中的游戏担当,活泼可爱的双马尾,加上带有一点坏坏的笑容,人送外号“小恶魔”。向晚除了很有电竞精神,舞蹈、唱歌也不在话下,生日会当晚2.8个小时的直播,创下了125w的高营收,热度遥遥领先一众虚拟主播。

 虚拟偶像asoul一周年直播预告引热议,虚拟女团asoul全新造型将粉丝期待拉满

成员乃琳在团队中极具御姐风范,白色的长发配上性感的长裙,极受粉丝们的喜爱,因此一入驻抖音,便圈粉无数。目前在抖音拥有几百万的粉丝,粉丝量排在虚拟偶像前列。

成员珈乐是团队内的实力唱将,其翻唱作品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在刚刚结束的生日会上,珈乐凭实力成功刷新B站历史,以12000舰的成就登顶主播区,当晚直播间获得超1000万人气值。

被称为团宠的嘉然,是团队中的可爱担当与吃货担当,凭借着宅舞20连一战成名。在嘉然生日会当晚凭借着复刻宅舞20连,B站的直播数据达到虚拟偶像TOP1。

虚拟女团asoul每一次出场,都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收获,相信这一次见面,asoul会带给我们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