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学浪业务亮相抖音创作者大会

资讯 TOM    2021-12-08 15:59

近日,2021抖音创作者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字节教育旗下业务教育学浪业务亮相本次大会。

据介绍,本次大会聚集了各行专家以及优秀创作者,如清华经济学者韩秀云、微表情专家姜振宇、小提琴演奏家娄博、知名学者于丹、教育学浪运营负责人姚力、新媒体部总监、西陆网副总编田甜等。

大会上,教育学浪运营负责人姚力文围绕对于知识传播领域的切实思考,发表了专题演讲,在这个人人皆可传播知识、随时随地皆可学习知识的时代,围绕知识创作者的发展前途,论述了如何“放大知识的力量”的现实议题。新媒体部总监、西陆网副总编田甜则表达了“处于一个全民学习的知识时代,借助自媒体,“学”与“教”的界限正在模糊,每个人既是知识的学习者,是知识的传递者”的观点。

知识创作领域正在成为自媒体平台最为广阔的赛道。随着自媒体的发展,内容创作门槛正在降低,然而内容的传播门槛却在不断升级。因此才能在一众竞争对手中中脱颖而出,成为优质知识分享者,应该是每位创作者都应该深思的问题。

据介绍,本次在抖音创作者大会的亮相的教育学浪业务,是一个旨在帮助每一位知识创作者成长的业务。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知识创作者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也在教育学浪和知识创作者在构筑良性的生态关系的同时,共同探索了知识分享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随着教育学浪业务的完善,必将吸引更多知识传播者走向移动互联网,拥抱数字化知识分享的新形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