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铁一局二公司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二期项目首桩顺利开钻

资讯 TOM    2021-12-08 17:29

中铁一局二公司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二期项目首根围护桩开钻施工,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本项目为一座全地下式再生水二期处理厂,建设地点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东北角,基坑长约183.38米,宽约183.19米,基坑深度范围10.7米-19.85米。旱季污水处理设计规模为4万立方米/天,雨季合流污水处理设计规模为5.3万立方米/天,再生水处理设计规模4万立方米/天,餐厨垃圾处理设计规模20吨/天。水厂出水水质标准执行《大清河流域水污染排放标准》中核心控制区排放标准。

中铁一局二公司容东片区再生水厂二期项目首桩顺利开钻

自6月2日中标以来,在公司各级领导指导下,项目部精心筹划、快速行动,积极与业主、监理、设计单位沟通,完成项目临建工程,进水管道、电力电缆及管线迁移等工作,为项目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首根围护桩的顺利开钻,极大的振奋了人心,激发了斗志。下一步,项目部全员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的必胜信念,迅速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