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浸式品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解锁时间的味道

资讯 TOM    2021-12-08 17:28

品时间味道,向浓香而往,走近淮左名都,赴一场窖龄美酒盛宴。

12月7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时坚味道”精英俱乐部之夜来到扬州,各界嘉宾与上百位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会员一起揭开“时坚味道”的神秘面纱,感受时间淬炼下的品质魅力,见证前行的每一步。

沉浸式品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解锁时间的味道

相聚淮左名都,感受“时坚味道”

“竹西佳处古韵流芳,淮左名都新贵俊赏”。自古以来,秀水环绕的扬州就一直以发达的工商业闻名,曾经与成都一起并称为“扬一益二”。同时,扬州是国务院在1982年公布的第一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拥有近7000年的文明史和2500年的建城史。阅历千年时光,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扬州,既是中国悠久文化的书写者,也是时代发展的见证者,时间与坚持共同铸就了扬州的城市特质。

沉浸式品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解锁时间的味道

要问还有哪座城市能够诠释“时坚”的味道,中国酒城四川泸州一定榜上有名。“酒以城名,城以酒兴”,作为一个有着两千多年酿酒历史的城市,泸州与扬州拥有同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沉浸式品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解锁时间的味道

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苏中片区经理周虹吉在为活动致辞时表示:“泸州老窖是酒城的名片,更是中国白酒品质和文化的旗手。泸州老窖被业内尊为‘浓香鼻祖’,历史文化悠久,传承24代人、历经690余年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是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不间断持续使用至今的老窖池群是唯一与都江堰并存于世的‘活文物’。”

正是因为有了世界上规模最大、数量最多、不间断持续使用时间最长的酿酒老窖池资源,泸州老窖甄选不间断持续使用30年、60年、90年以上窖龄的老窖池酿造出了高品质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

沉浸式品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解锁时间的味道

作为中国白酒“窖龄酒”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时间的积淀下不断传承与创新,成为泸州老窖旗下与国窖1573品牌遥相呼应、以“窖池”资源为核心的中国白酒次高端大单品。如今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凭借其独特的品质与时尚的定位,已经成为当下中产及新中产白酒消费的第一品牌。

品鉴窖龄美酒,共享美好生活

本次精英俱乐部之夜不仅注重嘉宾的体验,更通过营造沉浸式的视听环境调动起在场宾客的全部感官,踏上探索“时坚味道”的旅程。晚宴空间以静谧的蓝色为主,宾客被光影所包裹仿佛置身夜空,又恍若幽深梦境。深蓝席面配以晶莹剔透的酒具,令现场氛围摩登而深邃,加之沉浸式剧场体验,让宾客全方位感受到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窖龄老,酒才好”的品质内涵。

沉浸式品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解锁时间的味道

“对于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来说,不间断持续使用30年、60年、90年以上的泥窖进行酿造,泥窖窖龄越老,窖泥中参与发酵生香的微生物越多,所酿的酒越香浓,使得酒体中富含2000多种呈香呈味物质——这便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基本盘’,也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质密码’。”晚宴现场,国家级品鉴师许欢通过观、闻、品三步,带领嘉宾共赴“时光之旅”、同品“时间味道”,感受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在时间加持下的品质魅力。

沉浸式品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解锁时间的味道

“窖龄酒酒体醇厚绵柔、窖香优雅,入口后丝滑舒适、回味悠长,每一口都是时光的馈赠。”众多现场嘉宾对本次“时坚味道”精英俱乐部之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这次活动,真正让我立体且深度地感受到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匠心与坚持。”

时间铸就经典,品质成就品味

时光见证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酿成,时间的萃取成就了点滴精华。事实证明,只有在正确的方向上持续努力,不断积累与沉淀,才能成就多元魅力。一如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与时间为友,坚信“长期主义”的力量,方才酿就了窖香幽雅、陈香舒适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

沉浸式品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解锁时间的味道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通过与音乐、艺术、摄影、运动、环保公益等领域跨界合作,已在成都、重庆、西安、长沙等120多个地区成立了130多个俱乐部,现已覆盖全国23个城市,拥有会员总数超10000人,赢得了数以亿计消费者的青睐。

未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继续与时间为友,与有志之士一起,见证前行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