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揭晓,腾讯安全天御风控荣获“年度数字化风险管理”

资讯 TOM    2021-12-08 18:37

近日,第一财经公布了“2021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名单,腾讯安全凭借天御(TenDI)智能风控服务,荣获“2020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数字化风险管理奖项。腾讯安全天御风控通过涵盖场景咨询、解决方案、风控服务、风控系统等多维度产品矩阵,为企业提供覆盖在线业务全流程的风险管理及风控措施,助力应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安全挑战。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China Financial Value Ranking)是第一财经集全媒体之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金融价值是金融行业和市场中的机构竞争力、产品创新、人力资本和风险管理的结合体,也是一个国家整体金融实力和金融稳定的微观基础。CFV关注金融领域全年宏观政策、热点话题、行业表现,通过推出最具权威性和前瞻力的排名,挖掘积极践行金融创新的金融机构及相关产业链机构,为金融生态向上发展提供思路与样本参考。

在金融行业数字化、智能化高速发展的阶段,利用坚实的科技实力解决风控难题是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依托20多年的安全能力沉淀,腾讯安全天御风控推出“专家咨询+SaaS云端反欺诈+PaaS风控平台+解决方案”一站式智能风控管理服务,利用“获客+风控”星云中台全面覆盖交易风控、信贷风控、营销风控等线上场景,基于“联邦学习”的AI能力对内外部数据进行联合建模,并配备大量行业专家帮助规划顶层体系设计,企业可通过自身需求和风控基础,定制化选择风控措施。

金融领域超过80%标杆企业的共同选择,腾讯安全已为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吉林农信、济宁银行、青岛银行提供欺诈识别、金融级身份认证、防止恶意营销、预防“羊毛党”等服务。银行通过风控能力的提升,为业务实现质的变化。在天御智能风控中台混合神经网络算法的帮助下,中国银行搭建的交易风控引擎识别了风险交易超百亿元;华夏银行构建的“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信贷平台,通过天御智能风控中台实现了3分钟放款高效体验。

多个国际权威组织的共同认可,腾讯安全天御风控于此前曾荣获由国际权威研究机构Forrester评选的亚太地区企业欺诈管理“领导者”称号,在现有服务、产品战略、市场份额三大评比指标中位列第一,同年入选由国际数据公司IDC颁发的中国零售信贷风控解决方案市场推荐厂商,并作为中国唯一入选银行级反欺诈服务厂商获得2020年度Gartner官方推荐。

腾讯安全此次凭借大数据能力、反欺诈实战经验和在诸多合作中积累的良好口碑,获得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的评定,标志着金融机构借助互联网科技企业保障数字化业务发展成为行之有效的实践措施之一。未来,腾讯安全也将在数字化风控路上持续探索,与金融行业伙伴携手共建风控生态,助力智慧金融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