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幼儿园净水器漏电太可怕!白萝卜无电净水守护孩子饮水安全

资讯 TOM    2021-12-08 18:18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身心健康,安全教育问题也一直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教育孩子们不要随意用手或金属物品拨弄开关插座,不要把水撒到插孔里等,会告知孩子们电的危险性,然而有些危险却是连大人都很难注意到的。

2

近期,东北一家幼儿园净水器漏电的维修视频在抖音发布,引起了网友热烈的讨论,很多人表示,平时的确很少注意漏电的问题,更没想到净水器还会漏电。

这家幼儿园为了孩子的健康饮水,特地安装了一款净饮功能一体的饮水机。这款产品运行时需要通电,新装的时候设备都运行正常,可近期这段时间却频频跳闸。于是园方请了电工师傅,即视频的创作者来维修查找原因。

师傅第一时间怀疑是电器漏电引起的跳闸。经过一番检测排查,发现是由于饮水机水槽漏水,水流进了产品插座上引发的净水器漏电,导致跳闸。“幸亏有接地线和漏电保护器,不然这多危险啊。”师傅说道。

漏电问题

在找到原因后,师傅修好了水槽,擦干了机器内部和插座内部的积水,净水器也不漏电了。但是危险排除了吗?并没有。这个安装在水槽下的电力净水器像个不定时的炸弹,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忽然再次漏电,如果漏电保护器失灵,如果孩子独自去接水碰触机器,那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漏电防不胜防,行之有效的方法当然是从源头出发,选择无电的产品,比如选用无电净水器,至少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净水器的漏电问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19年,“白萝卜”品牌研发出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并申报获批17项国家专利。白萝卜无电全屋净系统内置水力驱动轮技术,依靠水力驱动设备运行,不用插电即可实现水质净化,还可以自动冲洗,用上几十年也不用担心漏电问题。

装净水,怕漏电造成伤害,装白萝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