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斗山工程机械8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前三强,首获责任雇主奖

资讯 TOM    2021-12-08 18:05

近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第十三届《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会暨ESG中国论坛2021冬季峰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社科院课题组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1)》,并颁发了“202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证书”、“社会责任金牛奖”等奖项。工程机械领军企业现代斗山工程机械第8次获得“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机械设备制造业前三强”,并首度荣获“责任雇主奖”。

现代斗山工程机械8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前三强,首获责任雇主奖
现代斗山工程机械8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前三强,首获责任雇主奖

这是中国社科院课题组连续13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对列入世界五百强企业中的国有企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外资企业100强以及19个重点行业企业的社会责任管理水平与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特征进行了系统分析和评价。这其中,现代斗山工程机械凭借多年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包括在产品责任、绿色责任、员工责任、公益活动等多方面的投入,并连续9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全方面向利益相关方披露企业运营情况等企业作为,连续第8年获得了“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机械设备制造业前三强”,并首次摘得“责任雇主奖”荣誉。

能够保持机械设备制造业前三强的荣誉,是现代斗山工程机械多年来各个部门共同协作的成果。近年来,在“一带一路”政策、国内双循环、供给侧改革等相关政策的影响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一路高歌猛进。面对激烈的市场环境,现代斗山工程机械在努力为市场和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用责任意识引领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凭借多年来在产品技术革新、升级服务、关注环保、提升员工幸福感、投身社会公益等方面的持续努力,现代斗山工程机械在机械设备制造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当中,连续8年领先,备受行业认可。今年更是以74.4分的成绩位列行业第一,成为行业典范。

现代斗山工程机械8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前三强,首获责任雇主奖
现代斗山工程机械8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前三强,首获责任雇主奖

未来,现代斗山工程机械将一如既往的在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努力,为企业、为员工、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肩负起更多责任,以“创新驱动无限”,继续“共建美好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