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集成灶,带你品味智慧化烹饪生活

资讯 TOM    2021-12-08 18:17

随着社会的发展,懒人经济越来越流行,这是一种追求解放双手、迎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就拿厨房家电来说,传统的厨电产品显然不能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而SAKURA樱花深谙消费潮流,以独有的核心技术,结合现代化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构筑品质生活。以最近畅销的樱花集成灶为例,一台占地仅1㎡的集成灶集成了烤箱,蒸箱,消毒柜,燃气灶和油烟机为一体的高性能厨具设备,节省空间的同时,还能快速烹饪多种美食,满足全家人的美食需求。

 樱花集成灶,带你品味智慧化烹饪生活

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厨房面积本就不大,想要烹饪多种美食,厨具设备必须化简为繁,樱花集成灶XB012G集烤箱,蒸箱,消毒柜,燃气灶,油烟机为一体的高性能厨具。节省空间的同时,还能满足你N多美食愿望。加上外形美观大气,放在厨房,格调立马飙升。

蒸烤一体,解锁百变美味生活

蒸箱,烤箱历来都是美食加油站,因为它不仅能烘焙蛋糕点心,还能蒸烤多种可口菜肴,有了它,几乎满足全家人的味蕾需要。可惜市面上普通的蒸烤一体机不是尺寸太小,就是受热不均,或者模式单一等等,这些都严重影响食物口感。

樱花集成灶XB012G拥有60L超大容量蒸箱和120°高温速蒸,能蒸会烤,不论是鸡、鸭、鱼、肉、鹅统统都能放得下;澎湃蒸汽360°包裹食材,锁住食物鲜香和营养,确保食材蒸熟蒸透,好吃的同时也会保证健康;三大纯蒸模式(高温蒸、普通蒸、解冻),能够专温专蒸,针对不同食材特性,选择相应模式,方便烹饪者更好的控制火候温度。

薯条,鸡翅,蛋糕点心.... 一直都是孩子们垂涎欲滴的美食,虽然外面也能买得到,但总觉得不够健康卫生。樱花集成灶XB012G烤箱M型发热管,搭配热风环流,受热均匀,实现360°立体烤;5大烘烤模式可自由选择,无论什么网红美食都能一键get到,真正实现不出门也能吃遍天下美食。

 樱花集成灶,带你品味智慧化烹饪生活

烟机联动,告别烟熏火燎

对于很多人来说,不想下厨的最大原因就是厨房浓重的油烟味,熏眼又呛人。樱花集成灶XB012G油烟机搭载18m³/min超大吸力,能够秒吸爆炒浓烟,告别厨房烟熏火燎,还你一个清新舒适的烹饪环境。而且樱花集成灶XB012G还是一款智能烟灶联动组合,当炊具点火,油烟机会自动开启吸烟模式,时刻战胜你的“健忘症”。

 樱花集成灶,带你品味智慧化烹饪生活

SAKURA樱花践行品质与服务,带给家人幸福烹饪的同时,也能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今年下半年SAKURA樱花还化身贴心厨卫官小樱参与热播综艺《我的小尾巴2》,节目中SAKURA樱花多次助力哥哥完成带娃考验,让成长“樱”你而美好。未来,SAKURA樱花将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不断精益求精,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客户服务为根本,坚持匠人精神,打造具有专业品质及差异化体验的产品,用与时俱进的产品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