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携天河文化馆推优秀剧目《江姐》 在直播间弘扬爱国精神

资讯 TOM    2021-12-31 10:28

近日,2021“天河呈现·酷狗酷艺术优秀剧目展演”之经典剧目《江姐》在酷狗直播平台上线。当晚,众多观众在线上直播间观看演出,并通过弹幕发言的形式,缅怀革命英雄,向守护国家与和平的新时代英雄致敬。据悉,该展演接下来多部优秀剧目如《垃圾大战》、《哪吒》将于2022年1月初登陆酷狗直播。

酷狗携天河文化馆推优秀剧目《江姐》 在直播间弘扬爱国精神

今年国庆前夕,2021“天河呈现·酷狗酷艺术优秀剧目展演”活动正式开启。其中,由南方歌舞团倾情打造的音乐剧《烽火·冼星海》亮相线下酷狗剧场,成为今年活动的“首秀”。该活动,以公益剧目向大众宣扬先辈的国之大义,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与民族气节,除了已上演的《烽火·冼星海》、《江姐》之外,还将会陆续上线囊括音乐剧、话剧、木偶剧等不同品类的精品剧。

酷狗携天河文化馆推优秀剧目《江姐》 在直播间弘扬爱国精神

此次,酷狗直播在平台上线的《江姐》,是根据小说《红岩》改编而成的一部红色经典巨作,其以革命英雄主义的精神光芒、革命浪漫主义的艺术魅力书写了中国歌剧史上的奇迹,自1964年一经搬上歌剧舞台,就引起轰动全国大众的强烈反响,堪称我国歌剧史上的一座巍峨的历史丰碑。演出当晚,艺术家们用他们驾轻就熟、炉火纯青的舞台表现力透过酷狗直播间和大家一起追忆红色历程,唤起彼此间内心对甘洒热血革命先辈们的敬仰之情。

不少在酷狗直播观看的观众表示:“我被《江姐》剧目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感染,江姐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形象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人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酷狗携天河文化馆推优秀剧目《江姐》 在直播间弘扬爱国精神

“酷狗酷艺术·优秀剧目展演”系列活动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酷狗与天河区文化馆承办,从2019年推出至今,三年时间里推出了许多兼具艺术性、公益性和教育性的剧目与活动,吸引了许多民众参与其中。据统计,该活动已在酷狗线下剧场及线上直播平台举办了近170场演出,近40000名观众参与其中。接下来,在1月5日-6日,酷狗直播平台还将上线大型原创环保题材木偶剧《垃圾大战》及大型原创神话木偶剧《哪吒》,各位记得不要错过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