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酱酒联合上海市近万台出租车助力品牌宣传

资讯 TOM    2021-12-31 13:03

黄金酱酒赞助福建美丽乡村发展促进会换届大会

12月26日下午,福建省美丽乡村发展促进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福州召开,黄金酱酒作为大会指定的白酒赞助品牌受邀参会。与会嘉宾们通过黄金酱酒展台深入了解了黄金酱酒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体系,从包装到内涵,都充分展现了黄金酱酒匠心独具、自然天成的品质特点。同时,与会嘉宾们也在品鉴晚宴上切身品鉴了黄金酱酒,对黄金酱酒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的口感赞不绝口。

 黄金酱酒联合上海市近万台出租车助力品牌宣传
 黄金酱酒联合上海市近万台出租车助力品牌宣传

福建有着良好的酱酒氛围以及经济发展实力,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是黄金酱酒品牌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通过本次赞助活动,不仅为品牌增加了一个重要的宣传窗口,传递了品牌向上的底蕴和实力,还进一步拓宽了品牌边界,为更多在闽优质平台了解黄金酱酒创造了绝佳条件。未来,黄金酱酒将与更多优质商会、协会、企业等强强联手,开展深入合作,此举无疑将赋予品牌更为强劲的发展动力,持续推动品牌向前发展。

黄金酱酒成为南宁田林商会指定用酒

近日,黄金酱酒与南宁田林商会成功签约成为商会指定用酒,能够从众多酒水品牌中脱颖而出,源于其对品质近乎严苛的追求。黄金酱酒来自茅台镇7.5平方公里得天独厚的酱酒核心产区,在用料、工艺、环境等方面都有着严苛的标准,同时,黄金酱酒也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充分挖掘文化内涵,丰富产品结构体系,以匠心铸就品质,以品质铸就品牌,并以此赢得了商会的充分肯定,为后续合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黄金酱酒联合上海市近万台出租车助力品牌宣传
 黄金酱酒联合上海市近万台出租车助力品牌宣传

此外,黄金酱酒也将与商会各会员单位之间开展有效合作,高效对接资源,在酱酒热潮之下携手共进,共创共赢,共同将黄金酱酒在广西市场发展推向新高度。未来,黄金酱酒也将继续怀着对自然环境、传统文化、酿造工艺和广大消费者的敬畏之心,持续酿造品质好酒,让广大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黄金酱酒品质口感的同时,也能尽情品味黄金酱酒酒中文化。

黄金酱联合上海市近万台出租车助力品牌宣传

为进一步扩大黄金酱酒在沪品牌影响力,黄金酱酒广告近日登陆上海,联合上海市近万台出租车助力品牌宣传。通过本次高频次广告投放,为在沪消费者了解黄金酱酒开启了一扇全新的窗口,向全市两千多万市民充分展示黄金酱酒品牌形象,进一步彰显了黄金酱酒过硬的品牌实力,也为经销商打赢年末营销战增强了士气。

 黄金酱酒联合上海市近万台出租车助力品牌宣传

黄金酱酒能够在短短两年时间一路高歌猛进,并始终处于快速增长期,正是得益于黄金酱酒始终如一的高端品质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把握。在后续发展过程中,黄金酱酒品牌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从品牌的信用体系、产品、营销、渠道、消费者等层面全面发力,以厚积薄发的发展态势持续在酱酒市场深耕细作,坚持品质发展的同时快速开疆拓土,并以强有力的品牌宣传助力黄金酱酒快速引爆市场,占据品牌发展制高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