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只企鹅宝宝们换毛中身着“花外套”,迎接极地狂欢节

资讯 TOM    2021-12-20 09:57

12月18日,横琴长隆极地狂欢节盛大开幕,园区布置了许多极地的冰雪游玩和冬奥项目互动游乐装置,游客可参与其中,领略欢乐不断的极地魅力。说起极地怎么能少了“极地明星”小企鹅,长隆海洋王国的南极帝企鹅家族成功孵化的11只新生宝宝正在换毛,黑一块灰一块的它们像穿上“花外套”,在极地狂欢节上与游客们见面,大家都被它们可爱的模样给萌化了。

 11只企鹅宝宝们换毛中身着“花外套”,迎接极地狂欢节

呆萌帝企鹅亮相极地狂欢节

据长隆海洋王国保育专家张德录介绍,继去年长隆海洋王国成功繁育10只帝企鹅后,11只新生宝宝刷新了国内帝企鹅繁育以及单月成功繁育的纪录。相比威武健硕的成年帝企鹅,快半岁的企鹅宝宝们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呆萌可爱。就在今年6月到8月的孵化时期,为了能让11只帝企鹅蛋顺利孵化和健康成长,长隆的保育员们操碎了心,24小时观察孵蛋情况,在环境上,模拟帝企鹅的南极圈野外生活环境是成功繁殖的首要条件,这就要求人工设置孵化场地环境时,包括温度、湿度,灯光周期的调控,光照程度、色温的选择,陆地和水池面积的比例等,每个环节都尽量模拟南纬69度的极夜全天无光照的严寒环境。

 11只企鹅宝宝们换毛中身着“花外套”,迎接极地狂欢节

据了解,世界上现存企鹅共有18种,生活在长隆的7种企鹅种群,已有5种成功繁殖,而且繁殖数量每一年都在递增。帝企鹅作为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鹅品种,成年帝企鹅身高可达1.2米,重达20-45千克,对生活环境的空气、水质和食物要求都非常高,因此要实现人工保育环境的繁育需要超高的硬件条件和繁育技术水平。

茁壮成长的小企鹅们顺利进入换毛期,预计在明年1-2月就都会换去灰色绒毛披上黑色“外套”后,帝企鹅羽毛会变得非常浓密,每平方厘米就有11~12根,且羽毛都保持直立以抵御寒冷。

极地冰雪狂欢,迎接冬奥盛会

今年珠海长隆在海洋露天剧场区域全新打造大型场景童乐极地,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冰壶运动、以及VR极地运动滑道等游乐设施,欧陆小屋配以玩具风格的童乐街,让游客领略岭南的“极地风光”。

 11只企鹅宝宝们换毛中身着“花外套”,迎接极地狂欢节

来自深圳的何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很喜欢这个氛围布置,可以打卡拍照,晚上还可以看绚丽的烟花,会推荐给朋友多来玩。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在VR体验馆中全新打造的VR极地运动游戏让游客隔空体验冰雪运动的盛会,以VR游戏设备的手柄为滑雪杖来推动自身向前滑行,实现和极地之间真正的“零距离”接触;还有冰球运动,体验冰上赛场的刺激,以及滑板滑雪、冰壶运动等等奥运会的大项目,到来的游客都排队打卡体验这些VR活动。

 11只企鹅宝宝们换毛中身着“花外套”,迎接极地狂欢节

集团副总裁兼珠海度假区总经理蒋敏灵介绍,夜幕降临时,极地花车大巡游在发光的极地明星企鹅带领下,缓缓向大家驶来,缤纷的灯光装饰搭建起了一座座移动的冰山城堡,带游客穿越北欧童话王国。同时,海洋王国中心湖的海洋保卫战演艺将再次升级,舞动的喷泉映照出绚丽的极光色彩,水上飞人、摩托艇激战等每晚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度假区压轴上演,度过一个浪漫而绚烂的冬夜。

游玩Tips:

即日起,海洋王国全票低至383元起,12月31日当天跨年夜场票更低至189元起,更有各色主题酒店惊喜连连,马戏表演精彩纷呈,这个萌冬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体验极地狂欢盛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