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有人把酒店床垫搬回家了!梦百合0压房绽放睡眠魅力

资讯 TOM    2021-12-20 12:09

“酒店的床就是比家里的床舒服,好想把酒店的床带回家”。出差或者旅游,不少人有过这样的感慨,在酒店入睡更快,睡得更深,难道是酒店布置让睡觉氛围更浓?当然,我们不排除这一因素,但与睡眠更密切的酒店床垫,或许才是让你喊出“想把酒店床带回家”的诱因。

酒店床垫成新宠

在奥普拉脱口秀中被问及“睡觉时最爱的物件”时,Julia Roberts脱口而出“酒店的床”并且引发了奥普拉“它家的床是唯一一个比我自家的床更舒服的了”的共鸣。酒店的床有多受欢迎,从各大网站的问题搜索量可见一斑,“酒店的枕头怎么购买”、“如何能买到酒店同款床垫”、“五星级酒店的床垫有哪些品牌”……酒店的床垫很舒服基本上已经在各大商旅人士心中达成了共识。

 真有人把酒店床垫搬回家了!梦百合0压房绽放睡眠魅力

诚然,酒店的床垫在打造优质睡眠质量方面获得了众人的认可,想把酒店床垫搬回家的人越来越多,但有些人在寻求购买时会发现,大多数酒店床品都是定制款,个人消费者很难购买到,电商平台充斥着各种“某某酒店同款”,买回来发现与酒店的睡感天差地别,如何真正实现“把酒店床垫搬回家”还是个难题。

梦百合抢跑酒店睡眠赛道

市场是一个包容量极大的组织,消费者需求与商家供给形成了基本的供需关系,在市面上消费者对酒店床垫的需求呼声还未形成一定规模时,商家能及时洞察行业动向抢占先机,就能让品牌在市场上形成一定的品牌声量基础。

 真有人把酒店床垫搬回家了!梦百合0压房绽放睡眠魅力

在酒店床垫这一领域,不少家居企业早就开始布局,以定制化床垫供给酒店,让商旅人士享受深度睡眠后形成口碑种草,并为日后的可持续购买奠定基础。有些企业则另辟蹊径,譬如梦百合0压房,专为酒店商旅人士打造促进深度睡眠的特色房型体系同时,通过独特的运营方式实现消费者真正“把酒店床垫带回家”的愿望。消费者入住酒店后,如果对床品比较满意,即可于前台购买相关品类,实现体验即购买的消费体验。

梦百合0压房为什么舒适

作为0压房的提出者,床垫品牌梦百合一直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从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0压绵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帮大家实现睡眠自由。

 真有人把酒店床垫搬回家了!梦百合0压房绽放睡眠魅力

在0压房中,铺设了全套梦百合0压睡眠用品。数据表明,使用梦百合0压床垫的总体人群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高13%,减少睡眠障碍人群入睡时间53%,0压房中的0压床垫可帮助商旅用户减少翻身次数,让出差疲惫的身体得到更深层次的放松;0压枕可以很好地贴合颈部,让身体肌肉得到有效放松,扫除一天的疲惫,睡得安稳健康。

疲惫奔波的夜晚,遇上梦百合0压房,一夜深度好眠后,把0压房带回家,享受夜夜皆好眠。在提升消费者体验服务用户方面,梦百合0压房做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