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桥STEMA评测成绩揭晓,小码王3300余名学员获奖

资讯 TOM    2021-12-20 12:07

近日,第13届蓝桥STEMA评测成绩陆续揭晓,3300余名小码王学员获得奖项,参赛学员获奖率超越赛事平均水平,在展现自身强大编程能力和综合素养的同时,成为小码王教学效果和教育品质的有力证明。

按照评测规则及赛考流程,在本轮STEMA评测中斩获一等奖的400余名小码王学员,将直接晋级蓝桥杯青少组国赛;其中,50余位成绩超过全国99%考生的小码王学员在收获国赛参赛资格之外,还将获得由普林斯顿多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及蓝桥杯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的“TOP 1%”证书,加入STEM ONE Society——一个由STEM成绩优异学生组成的学习组织。

 蓝桥STEMA评测成绩揭晓,小码王3300余名学员获奖

蓝桥杯大赛是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专业信息技术赛事。12年来,作为首屈一指的信息技术赛事,蓝桥杯吸引了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500 所院校、累计40余万名学子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深受社会各界认可。

从第8届开始,蓝桥杯大赛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增设青少年创意编程组(简称“青少组”),让更多热爱编程的中小学生能够参与其中,为他们的编程学习提供考核的平台和具有含金量的水平认定。

作为蓝桥杯青少组第一阶段的选拔测试,STEMA评测考试由蓝桥杯大赛组委会与普林斯顿多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合作推出,秉持“全人STEM”的理念,全面、科学地评测选手的综合能力,充分平衡科技素养、逻辑思维及编程创意的考核比重,让更多知识面宽广、逻辑思维敏捷、编程创意丰富的孩子能够脱颖而出,在全国大赛的舞台展现新一代青少年的科技力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考促学”的赛事目标,帮助参赛选手学习更丰富的编程知识、拥有更广阔的知识涉猎范围、锻炼更强大的逻辑思维能力,小码王集结全国80余家线下校区与小码王在线的超500位优秀编程教师,整合线上、线下优质编程教育资源,以多年编程教学经验和信息学竞赛指导经验为蓝本,制定“1+20+1”赛前辅导计划(即1次赛事要点辅导、20轮题库测试和指导支持和1节2小时免费针对性辅导课),为参赛学员提供兼具专业化和针对性的赛前集训服务,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充知识储备,全方位提升科技素养、逻辑思维与程序设计能力,让3300余位编程少年在本次蓝桥杯青少组STEMA测评充分发挥实力,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誉。

得益于高质量的教学资源、高水平的师资团队和创新高效的教学模式,小码王近年来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CSP-J/S 、NOI online等众多全国性信息学赛事输送多位满分选手和众多高能选手,挖掘和培养了大量具备科技创新意识、信息技术素养、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与此同时,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小码王依托自身编程及教育领域的专业实力、强大的组织能力和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数次受邀为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教育部“白名单”赛事)、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教育部“白名单”赛事)、广州科技活动周、“编程吧,少年”全国青少年编程大赛等多项大型少儿编程赛事提供组织、筹办、技术支持,持续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感受、学习、实践、探索编程领域的平台和机会,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了解编程、学习编程、热爱编程,构建孩子驾驭未来的思维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科技强国人才部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