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马EX5以电池包彰显威马汽车硬核的产品质量

资讯 TOM    2021-12-31 16:16

随着威马“千城千店”计划的加速布局,威马EX5上市至今的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稳居中国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累计销量第一。威马EX5销量的提升不仅是用户对智能体验迭代升级的正向反馈,更能反映出威马汽车硬核的产品质量。

就在2021年期间,一辆3年行驶里程达30万公里的威马EX5,其电池包衰减率仅为4.29%,远优于20%的行业标准。这对威马汽车而言,这台在极短时间内安全、稳定行驶了30万公里的威马EX5是对其电池包品质生产最直观的肯定!

威马EX5以电池包彰显威马汽车硬核的产品质量

不仅如此,威马EX5的“省钱体质”也深受用户的肯定。有的威马车主就表示,相比于燃油车频繁的保养次数和动辄上千元的保养费用,威马EX5三年5次的保养总费用仅为2,000元!更惊喜的是,威马EX5百公里电耗仅为15度,行驶30万公里的充电总费用仅为3.6万元。3年30万公里的威马EX5综合用车成本仅为3.8万元,不得不说,威马EX5开起来确实很合适。

品质如此之高的威马EX5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呢?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是造车新势力首个自建工业4.0标准工厂的企业,具备完整的整车研发能力、设计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以及生产制造能力,这为电池包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品质保障。生产一块续航能力强、衰减率低的高品质电池包是威马汽车所注重的。在制造层面,威马拥有高度自动化电池车间,具备高柔性的AGV自动化装配线,每一块电池都由智能机器人搬运提高模组装配精度,并配备可追溯系统。

威马EX5以电池包彰显威马汽车硬核的产品质量

不仅电池的制造品质、安全性能过硬,威马EX5在行车安全方面亦可圈可点,其搭载的L2级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帮助用户解放双脚,减轻长途驾驶疲劳,兼有智能语音交互助手“小威”,让用户养成语音调用座舱功能的良好习惯,集中驾驶注意力,避免潜在危险。依托优良的用户口碑与全面的安全、智能表现,威马EX5已深得众多用户的肯定,也让更多的人对威马这个造车新势力越来越信任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