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伏小桃暖冬新品来袭,打造温暖异域风情“新疆烹煮”系列

资讯 TOM    2021-12-31 16:29

作为首家创造出麻薯奶茶的品牌,伏小桃总是能通过独具巧思的新品在奶茶行业引领新风尚,无论是之前的首创使用斑斓香气和生打椰结合,还是将奶茶与经典法式甜品蒙布朗结合,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甚至火爆到断货。

伏小桃暖冬新品来袭,打造温暖异域风情“新疆烹煮”系列

今冬,伏小桃再次推出诚意满满的新品“新疆烹煮”系列,首创将砖茶,奶皮子,咸奶茶等具有新疆地域特色的元素结合在一起,融合独具匠心的设计画面,打造浓郁异域风情,一经推出就饱受好评。此次伏小桃将民族风情与奶茶相结合的巧思,更为奶茶行业产品的研发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同时随着新疆烹煮系列的上市,伏小桃还将制作520条纤维柔长的新疆长绒棉被为远在山区的希望小学同学们送去温暖,让他们不再被寒冷所困扰,能够夜夜好眠。

伏小桃暖冬新品来袭,打造温暖异域风情“新疆烹煮”系列

此外,十二月以来伏小桃还上架当季草莓系列新品,不仅选择优质美味的水果原材,新品的外观造型伏小桃也颇为用心,亮眼的篝火杯造型成为冬季草莓奶茶打卡的必备,足够吸引大众的目光,引起更多的关注和自发安利。

伏小桃暖冬新品来袭,打造温暖异域风情“新疆烹煮”系列

在未来的产品研发环节,伏小桃早有鲜明的规划,首先是根据季节变化进行产品研发,让新品上市契合时令的节奏,以“三冬吸麻薯,伏夏啖果子”的品牌主张打造更受欢迎的茶饮产品,让消费者可以一直拥有最佳的味觉体验。其次在外观设计方面,伏小桃也在进行视觉设计的迭代,用更多元的眼光诠释传统美学,后续还将宣发更多新的设计,带来更有张力的视觉感受,为每一款新品注入更多的活力。最后伏小桃还将致力于保持鲜活的创造力,不被传统思维局限,做更多地尝试同时打造更多受欢迎的爆款产品。

自2017年以来,伏小桃也一直重视公益事业的发展,创办的伏小桃公益周活动也为公益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公益对象也从流浪猫、长江江豚到乡村少年,通过自身的绵薄之力送出温暖与爱,承担起企业所必需的社会责任。不仅如此,伏小桃这些产品营销也都将与志愿活动相结合,力争在环境保护、社会服务等方面出一份力,也鼓励消费者品尝新品的同时对需要帮助的人群或机构有更深刻的理解。

在2022年,伏小桃将会带着这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大众的期盼继续前进,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味的新品,也希望可以为奶茶行业带来更多的新景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