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职通正式成为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

资讯 TOM    2021-12-20 15:06

12月15日,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在广州市召开举办第二届会员大会。经过大会投票选举,中职通(广州)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作为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中职通将继续以“学以致用,人人出彩”为品牌使命,在深耕新职业教育的基础上,积极推动职业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全球范围内更多用户实现职业成长,成就出彩人生。

中职通正式成为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

肩负使命,积极推动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

据了解,在本次大会上,受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理事会的委托,杜威会长作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蒋南处长、广东省教育厅李金俊处长、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黄立琼处长先后致辞。

随后,广东省教育厅周国平副处长指示促进会参与协助开展“平安留学伴你行””和“平安留学进校园”活动;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袁卫副局长向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留学安全委员会主任、国际教育安全专家王学军先生颁授了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国际教育安全专家聘书。

据介绍,此次会员大会投票选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通(广州)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等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投票选举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为理事单位。此外,大会还向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等十四个专业委员会授匾。

当选为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是中职通在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与影响力的又一佐证。未来,中职通将积极布局国际职业教育等赛道,通过技术赋能、模式创新,积极促进国际合作办学,推进海外本土化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大力发展“中文+职业教育”国际推广项目,探索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新模式。

中职通正式成为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

坚守初心,赋能全球用户职业成长

作为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中职通整合产业一线导师和实战项目资源,现已研发推出8大类职业教育精品课程,涵盖CG原画、3D模型、播音配音、影视制作、IT技术等领域。中职通打造了“学用闭环”的教学产品生态,创造性采用“三师伴学直播课”与“名师精讲AI课”的多元教学模式,融合项目实战训练,让用户真正实现“学以致用”。

目前,中职通在广东、湖南、四川、江西等地设立6大运营中心,导师团队超过200人。同时,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学习服务体验,中职通已全面改版升级覆盖Web端、APP端、小程序端的在线教育服务平台,并入驻腾讯课堂、京东中职通官方旗舰店、天猫中职通教育旗舰店,截至目前,累计服务用户超过30万。

今年以来,中职通与广东畅读信息科技、成都夏尔游戏、广之旅海外咨询、5AW游戏、声音达人马瑞等单位与个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全国多所高校、职业院校、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建设人才战略培训基地,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育人,为新经济持续输送高素质技能人才。

中职通正式成为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发起单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