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辞旧迎新,创佳绩,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留小留获“2021年度品牌实力出国留学机构”

资讯 TOM    2021-12-31 17:47

2021年的成绩已经离我们远去,2022年的挑战即将到来。

辞旧意味着总结,各行各业都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一边梳理过去的经验与教训,一边迎向崭新的未来。这个个过程,对教育行业来说,尤为重要。

2021年12月30日,由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主办的“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2021教育峰会暨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将在北京举办。

本次峰会将邀请教育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优秀教师,共同探讨和分享新时代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模式,集中展示优秀机构、集体和个人的先进教学理念及方法,为行业提供交流平台。

辞旧迎新,创佳绩,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留小留获“2021年度品牌实力出国留学机构”

留小留作为留学机构的优秀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

席未辛以留小留创始人的身份,分享发言,并且带领留小留荣获了“2021年度品牌实力出国留学机构”。

辞旧迎新,创佳绩,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留小留获“2021年度品牌实力出国留学机构”

这是留小留全体员工的殊荣,也是无数学子和从业者,对于留小留能力和实力的认可。

会议上,席未辛接受了采访,并且分享了一些自己关于留学的看法。

辞旧迎新,创佳绩,国际在线教育峰会留小留获“2021年度品牌实力出国留学机构”

留小留自创办以来,就致力于为前往东南亚留学的学子们,提供更好的服务,目前公司团队已经完成了一站式服务的搭建,从申请前的准备工作,到申请过程中的交流对接,甚至在落地的接机和住宿方面,都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和领路。

在留小留的团队构架上,不仅聘请了专业的国内顾问,还专门成立了海外办事处,为的就是更好地为留学生提供高效的服务。这些服务不仅仅是咨询,还包括帮助留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疑惑,比如接机、住宿这样的初来乍到的留学生经常犯难的问题上,留小留的海外团队,都会尽自己所能,帮助学生。

会议上,结合“教育,看见更大的世界”,的主题,席未辛谈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看见更大的世界,其实本身就是大多数想要出国留学的人的驱动之一。只不过在这方面,大多数的人有一个误区,就是一提到外国,脑海里的浮现的就是英美德法这些国家,觉得外国人都是这样子的,但我认为,看大世界,不能忽略了小国家,世界不仅仅是旧金山大桥和埃菲尔铁塔,也有新加坡的鱼尾狮喷泉,和泰国的大王宫。这些国家也是美丽世界的一部分,他们也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和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在2021年的第四季度中,越来越多的东南亚国家因为疫情的原因限制了入境。与此同时也开放了一些通过线上课程获取学位的方式。2022年留小留会与合作学校开展全面的网课服务,延续一站式的服务理念,从申请入学到毕业认证,帮助更多有志于留学的学子,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不用出国,也能快捷高效地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展望世界的同时,留小留也没有忘记脚踏实地。

作为一个飞速发展的团队,留小留吸引了很多合作伙伴的青睐,也获得了很多留学生的信任,这是因为我们一直坚持从申请到落地的一站式服务。我自己曾经也是一名留学生,自己的留学经历改变了我的人生。我记得,在国外留学的时候,人生地不熟,虽然也有留学机构能帮忙,但是仅仅局限于帮学生拿到通知书。今天回忆起那段日子,我都还记得当时处处碰壁,步履维艰的样子。

所以留小留这些年来,一直坚持以一站式服务为目标,以解决学生最迫切的困难为方向,做留学服务。这也是留小留的核心竞争力,和立身之本。

新年到来,留小留全体员工在这里预祝全体学子,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理想的成绩,也祝愿所有在过去一年里,为了教育事业,孜孜不倦努力风险的老师和教育从业者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