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 Do引领全球婚戒美学,诠释百位明星至臻爱情故事

资讯 TOM    2021-12-09 14:05

I Do,一句源自婚礼的誓言,代表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彼此忠贞不渝的承诺,是最神圣的爱情宣言。情感珠宝品牌I Do不仅是全球第一家专注婚戒的珠宝品牌,同时也是国内首个提出为明星专属定制婚戒服务的珠宝品牌。十五年来,I Do以匠心诚意之作见证了百万对情侣的爱情高光时刻,其中还包括了累计超过百位影视、音乐、体育行业明星及名人,他们共同选择了 I Do为他们的独家爱情故事写下代表永恒的指间注解。作为全球专业婚戒品牌领导者, I Do始终致力以最多的专利工艺、越超极致之美的设计以及毫不妥协的品质打造专属优势,其珍贵的情感内涵亦成为众多名人、明星青睐的对象,成为全球众多情侣的幸福标志。

专属婚戒,见证非凡爱情

I Do是我愿意,是爱情里的相知相携,“一枚 I Do ,一生我愿意”饱含万种深情,弥足珍贵。数百年以来,I Do已经成为婚礼上见证至臻爱情的最佳誓言。一个因爱而生的品牌,一句神圣婚约的永恒承诺,无数个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说着同样的回答。从婚礼上交换戒指的一刹那开始,便开启了一生的约定,一枚指间上的I Do,守护彼此最美的爱情,用一生践行那句我愿意。I Do在婚戒设计融入明星夫妻专属的爱情印记和爱情观,见证守护他们独一无二的真爱。从款式的独创设计、钻石的严格甄选,都倾注了品牌对每一对恋人爱情的美好诠释。

影视圈星光璀璨,聚光灯之下的爱情故事格外引人注目,I Do以特殊使命璀璨见证了无数爱情的高光时刻。郑钧与刘芸,都是演艺圈极有个性与才华的人。两人的婚礼选在了充满浪漫氛围的马尔代夫,一对特别定制的婚戒将全场浪漫与感动推向极致。整套婚戒从创意手稿到璀璨呈现,均是由两人同I Do品牌国际珠宝设计师携手共同完成。在郑钧与刘芸的爱情故事里,吉他是郑钧告白的道具,而刘芸是唯一能拨动郑钧心弦的女主角。于是,I Do设计师为两人打造的婚戒便镌刻一个“只为你拨动心弦”的故事,内壁镶嵌吉他、拨片的设计,特将这份专属的唯一完美呈现。影视圈模范夫妇胡可与沙溢,戚薇与李承铉,张杰与谢娜,孙红雷与王骏迪,莫文蔚与Johannes,王彦霖与艾佳妮等,都与I Do一同打造了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爱情信物。

 I Do引领全球婚戒美学,诠释百位明星至臻爱情故事
 I Do引领全球婚戒美学,诠释百位明星至臻爱情故事
 I Do引领全球婚戒美学,诠释百位明星至臻爱情故事
 I Do引领全球婚戒美学,诠释百位明星至臻爱情故事

I Do为郑钧&刘芸、沙溢&胡可、戚薇&李承铉定制专属爱情信物

国家体坛里铁汉柔情的爱情故事总会带给大家最多感动,I Do作为全球婚戒大师,也见证过不胜枚举的体坛明星的婚礼。对于李小鹏和李安琪来说,橄榄枝不仅象征着爱情、奥运,也代表着女儿OLIVIA。I Do设计师将这份特别意义打造为一家三口的家庭套戒“情系橄榄枝”,女戒中还设计了一条红线,见证二人的千里姻缘。与此同时,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夫妇,刘璇王弢夫妇,石智勇陈晓旦夫妇,都通过指间的I Do注入满满心意,将他们独一无二的爱情故事铸造成永恒的璀璨。

 I Do引领全球婚戒美学,诠释百位明星至臻爱情故事
 I Do引领全球婚戒美学,诠释百位明星至臻爱情故事
 I Do引领全球婚戒美学,诠释百位明星至臻爱情故事

I Do为李小鹏&李安琪、杨威&杨云、刘璇&王弢定制专属爱情信物

至臻品质历久弥新全新演绎

从珍稀于世的至臻钻石,到见证真挚爱情的艺术品,I Do秉持对爱的坚持和责任,以毫不妥协的品质,谱写出最璀璨的真爱誓言,每一天都在见证幸福爱情。I Do钻石全部来自于世界顶级钻石产地,并经过比4C标准更严苛的遴选,每一颗钻石都拥有 GIA/IGI/NGTC三项权威认证。I Do专利花式切割工艺,呈现钻石的流光溢彩,实现匠技巅峰的挑战,令钻石看上去更大、更亮、更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匹配I Do权威镶嵌工艺与顶级工匠手工抛光,在毫微之间展现璀璨,在细节之处极致呵护佩戴体验,呈献至美之作。I Do始终坚持原创先锋设计,并着眼全球,与美国、意大利等300逾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及知名设计师原创合作,汇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呈现国际艺术品味,共创30余个国际大师系列作品,至臻呈现170款婚戒珍品,只为成就每一对爱侣对象征永恒的婚戒的极致审美想象。

以工匠精神,将高级珠宝的工艺融入到每件产品之中,每一款产品系列都代表着一种爱情寓意,I Do自诞生之日起始终专注婚戒市场,如今已作为全球婚戒大师见证了很多明星的婚礼历经时光淬炼,I Do成为众名人、明星婚恋珠宝的首选。品牌不断突破艺术在珠宝中的界限,汲取不同设计语言的精髓,带来近百种设计风格,在一次一次蜕变升级中脱颖而出,更逐渐成为众名人、明星婚恋珠宝的首选,焕发夺目光彩。近期I Do还将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隆重亮相,共同开启一段全新的奢华璀璨之旅,全新演绎I Do全球婚戒大师的魅力。让我们一同期待I Do全新代言人的精彩亮相,共赴一场全球婚戒美学极致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