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智能体合作圈4.0发布 华为携手蜜度共享城市治理新实践

资讯 TOM    2021-12-31 17:56

12月29日," 华为城市智能体峰会2021" 在第23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期间举办。本届峰会由国家信息中心、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峰会以" 共筑城市智能体,点亮孪生新未来 " 为主题,广邀数智菁英、城市先锋,共话数字化转型新趋势,共享城市治理新实践。

本次峰会上,华为携手蜜度(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生态伙伴升级发布城市智能体合作圈4.0 ,在服务城市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不断丰富城市数字化转型建设生态类型,基于城市数字化转型需求发展能力型生态伙伴,全方位服务城市数字化转型,共同助力城市综合治理水平提升,打造以数据驱动的新型智慧城市,让居民的幸福感更强、企业生产效率更高、行业更具创造力。中移集成、软通智慧、东软集团、上海智慧城市研究院等20余家企业和科研机构参加了本次城市智能体合作圈发布。

 城市智能体合作圈4.0发布 华为携手蜜度共享城市治理新实践

作为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蜜度旗下城感通(城市治理及公共决策风险防范感知系统)利用“人感数据”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感知力、事中控制力、风险预防力的打造赋能智慧城市建设,运用数据智能技术自动辨识有效数据,适应智慧城市应用场景,实现复杂数据便捷使用、有效信息直观呈现,令治理效果和潜在风险一目了然,破解“人感数据”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应用难题,实现了数据的智能应用,为智慧城市建设和治理提供更加丰富、实用的应用场景,为城市数字化转型提供更“智慧”的支持,推进了智慧城市的模式迭代。

城感通目前已在国内多个省、市、区智慧城市相关项目中落地应用,适用于智慧城市数字底座、领导驾驶舱、应急指挥中心、智慧社区和分部门应用场景,而且还实现了“物感数据”与“人感数据”的结合,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更加丰富、实用的应用场景。

 城市智能体合作圈4.0发布 华为携手蜜度共享城市治理新实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