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祝桥商业发展新标杆,浦东天和广场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21-12-31 18:13

12月31日,浦东天和广场迎来全面正式开业。祝桥镇党委副书记范叶青先生,天和投资董事长阮菊明先生,永辉超市商户代表王守诚先生及合作单位领导一同参加了当天的开业致辞和剪彩仪式。

 打造祝桥商业发展新标杆,浦东天和广场盛大开业!

在开业致辞中,祝桥镇党委副书记范叶青先生表示,“十四五”时期,是祝桥跨越发展、大有可为的五年,祝桥迎来重大战略历史机遇期。镇党代会报告指出,以佛罗伦萨小镇、日上免税为引领,结合铁路上海东站综合商业体,形成浦东东部消费中心新高地。天和广场的开业,就是祝桥区域推动消费中心新高地建设的重要部分。

 打造祝桥商业发展新标杆,浦东天和广场盛大开业!

天和投资董事长阮菊明先生表示,今天正式盛大开业的天和广场,是按照祝桥的规划为蓝图,以高品质、高标准建设的崭新商业综合体项目,是祝桥航空新城建设过程中重要的示范性项目和改善祝桥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未来,将会把天和广场打造成具有活力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致力于让天和广场成为浦东东部地区居民最值得信赖的购物消费新选择。

 打造祝桥商业发展新标杆,浦东天和广场盛大开业!

永辉超市商户代表王守诚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位于浦东祝桥的这家永辉超市仓储店,是上海永辉布局仓储门店的第三家店,门店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将延续“无会员卡制”的传统,“零门槛”面向大众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打造祝桥商业发展新标杆,浦东天和广场盛大开业!
 打造祝桥商业发展新标杆,浦东天和广场盛大开业!

随后,祝桥镇党委副书记范叶青先生,天和投资董事长阮菊明先生,永辉超市商户代表王守诚先生,合作单位代表等十余名领导共同为浦东天和广场做剪彩和狮子点睛的开业启动仪式。一轮舞狮表演过后,与会嘉宾跟随舞狮队伍,巡看了开业广场的业态布局和商户分布情况。

上海天和广场总经理祁飞先生,红丝集团董事长刘礼超先生,周大福祝桥店总经理叶美泉先生,饭菊总经理鲍天磊先生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共同表达了对天和广场盛大开业的祝贺与美好期待。

祝桥新镇紧抓浦东发展东风,把发展现代商贸服务业作为优化商业布局、提升城镇品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支撑,加大力度,吸引大项目投资落户。该项目历经三年时间,在投资建设筹备开业过程中,各部门各单位正确领导,积极支持,为浦东天和广场的顺利开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

 打造祝桥商业发展新标杆,浦东天和广场盛大开业!

天和广场坐落于祝桥新镇的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达7.8万平方米,汲取了欧式建筑的精髓,营造出高档典雅的风格。从业态定位、规划设计、建筑造型、景观布局到物业管理,无不体现环境优雅、品质高端、尊贵大气、安全舒适的特点。配备了祝桥商业项目中最充足的地下停车场、最华丽璀璨的500平LED点阵屏还有大型音乐喷泉,空中婚庆花园等网红景观。实现了一层一景的消费体验。永辉超市仓储店,曼格纳婚礼艺术中心,万达影城强势入驻,大牌云集。精品零售、家庭亲子、主题餐饮、酒店多种业态,符合全年龄段消费者24小时吃、喝、玩、乐、学、赏、购的需求。商场由百联物业团队提供高标准、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为商场的有序运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浦东天和广场成功开业,标志着祝桥区域告别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历史,必将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更好地满足周边地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祝桥新镇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入驻企业,进一步激活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加快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万民便利、万货流通、秩序井然、繁荣兴盛的商贸环境,让人民的生活更有品质、更享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