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携手北京环球度假区,跨界开启2022新年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21-12-31 18:37

日前,高端零食品牌良品铺子宣布与北京环球度假区达成合作,成为其“冬季假日”主题活动的推广赞助商。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点亮流光溢彩的巨型圣诞树,为园区带来温馨节日氛围,圣诞树下精美的新年礼盒,预示着岁末的温情与收获,其中来自良品铺子的“良品金选礼盒”闪耀而显眼,带来对2022新年的美好期许。

高端零食品牌开启新年惊喜

漫步在北京环球影城好莱坞景区星光熠熠的大道上,游客被浓浓的节日气氛所包围。位于蓝贡湖畔、高达22米的巨型圣诞树,成为众多“冬季假日”主题装饰中最为璀璨夺目的风景。每天日落后,巨大的圣诞树伴随着主题音乐和雪花,将为游客倾情呈现星耀圣诞树节日庆典仪式!这株巨型圣诞树由近十万份缤纷节庆饰品装扮而成,让大片世界里的节日氛围烂漫十足,更成为游客不容错过的留影打卡地。良品铺子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冬季假日”主题活动的推广赞助商,与北京环球度假区跨界合作,碰撞出惊喜的冬日火花。

同时,良品铺子与中国Z世代消费者一起,为新一年的美好时刻祈愿。推出的“良品金选礼盒”,以承载东方文化符号的高品质坚果,陪伴消费者金年开金口,来北京环球度假区欢享环球中国年。未来,作为国内高端零食行业的头部品牌,良品铺子将持续为推广中国零食文化助力,与Z世代消费者的精致生活相融,为每一个值得欢庆的日子带来高品质的国货零食之礼。

 良品铺子携手北京环球度假区,跨界开启2022新年美好生活
 良品铺子携手北京环球度假区,跨界开启2022新年美好生活

青年演员彭昱畅热衷美食、注重品质的“吃货”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作为良品铺子品牌大使、新年金选官,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推荐“良品金选礼盒”,以高品质大坚果礼点亮缤纷新年,解锁年年好味。 此外,良品铺子也将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展开深度合作,以美味零食装点新春佳节,通过品牌、平台、主题公园三方联动,激发国民对中国零食文化的追捧热潮,共庆“虎虎生威”的美好新年。

 良品铺子携手北京环球度假区,跨界开启2022新年美好生活

中国零食文化受追捧

中国零食文化自古有之,源远流长。伴随着中国经济与国民消费活力的增长,零食以小见大,成为了品质生活的必备品类。尤其在全家人欢聚春节这样的团圆时刻,无论是走亲访友的礼盒里,围坐热聊的茶几上,或是家人团聚的餐桌前,不同场景里,总少不了零食的影子,这也逐渐演化成国人新春习俗里的一部分。而坚果作为零食当中最具品质感的细分品类之一,堪称零食里的C位选手。据有关数据显示,坚果品类在年货食品饮料销售中,占比高达40%。2020年线上平台销售额TOP10单品中,有6款产品是坚果类礼盒。良品铺子的坚果礼盒在其中也受到了广泛追捧,可谓春节期间年货送礼的高品质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