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舰世界》全球同步,带来军事文化与科技的双重盛宴!

资讯 TOM    2021-12-31 18:37

12月15日,《战舰世界》全球同步。在12月14日的“战舰世界日”主题活动直播中,1500架无人机照亮南昌夜空的壮观场景,将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

 《战舰世界》全球同步,带来军事文化与科技的双重盛宴!

《战舰世界》指挥无人机为所有军迷朋友打出了“Do his duty(恪尽职守)”这句经典旗语,用独特的方式,为喜爱、支持游戏的军迷朋友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军事科技表演,直播的屏幕前,不少军迷激动地表示“震撼”、“壮观”。

然而,作为将持续举办的年度活动,今年的“战舰世界日”远不止这一个亮点。

如果说上述打破江西省无人机表演数量纪录的演出是一场视觉上的军武科技狂欢,那么让杜文龙、曹卫东、金灿荣等在军事领域颇有影响力的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的《见道讲堂》,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军武文化盛宴。

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主任杜文龙,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原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武官曹卫东和航空武器装备专家张学峰就当代海陆空装备力量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与分析,一系列前沿装备和黑科技密集输出,让现场和直播的观众应接不暇。

 《战舰世界》全球同步,带来军事文化与科技的双重盛宴!

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主任杜文龙

三位嘉宾表示,随着科技与武器装备的发展,无人化作战成为可见的未来趋势之一,也将影响到海军未来的发展方向。随着无人化武器装备的发展,海战的目的、策略、方式、规则都将发生转变,无人机也将朝着人工智能的方向演进。

另一方面,游戏对战争场面的还原也愈发精细和逼真,堪称小型“军事模拟器”。海战演习中,红蓝对抗需要调动很多军舰和飞机,如果在游戏上模拟、检验战法,或者模拟不同的天气状况和敌我状况,对于训练的意义非常重大。

以《战舰世界》为例,它作为一款硬核海战游戏,不仅在游戏中对世界著名战役中的战舰进行了严谨的还原,具备真实、震撼的视觉体验;还配备了专业的战术打法以及拟真的天气变化,可供玩家在游戏场景中对真实战争场景进行战术模拟,拥有运用合适战术决胜千里的沉浸式体验。

伴随着“战舰世界日”的落幕,《战舰世界》的全球同步也正式开启,让军迷玩家们在游戏中体验军事文化与军事科技的双重震撼,带领玩家共同弘扬军武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