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成都重磅首发!

资讯 TOM    2021-12-31 18:39

12月30日,2021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见证榜样的力量”精英俱乐部年度盛典(简称“年度盛典”)在成都盛大启幕。在本次年度盛典上,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重磅亮相,携手时代榜样共同开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虎年新华章!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成都重磅首发!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社科联主席,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党委书记李后强;公安部原技术顾问,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获得者,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平;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冬梅,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岚,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广生等嘉宾出席了盛典,共同见证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荣耀上市。

2021年度盛典蓉城启幕,虎年生肖酒首发亮相

2022年,是壬寅虎年,也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迈向第二个十年的篇首之年。年度盛典上,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家族迎来了一位新成员——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成都重磅首发!

一直以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酒系列受到了美酒爱好者和收藏爱好者的关注。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以不间断持续酿造90年以上的老窖池融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精心酿制而成,将经典传承与时尚国潮完美结合,以千年延续的酒韵演绎中国生肖文化的魅力,承载着对未来的美好祝福,可谓点滴珍贵、佳品难得,是中国白酒在品质感、美学感、文化感集大成之作。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成都重磅首发!

年度盛典晚宴上,国家级品酒师通过观、闻、品三步,带领现场嘉宾共赴“时光之旅”,感受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在时间加持下的品质魅力。众多嘉宾现场品鉴后对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给予了高度评价:“酒体清澈透明,入口后丝滑舒适、香气四溢,不论是私人珍藏还是礼赠亲朋,都是不二之选。”

布局科技探索之旅,开启虎年新征程

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虎杰在为活动致辞时表示:“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泸州老窖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以引领行业发展为使命,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频共振,不断引领中国白酒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成都重磅首发!

承载着使命和担当的泸州老窖,已经成为白酒文化传承的守望者、白酒品牌形象的塑造者和白酒品质升级的开拓者。作为泸州老窖旗下的核心战略大单品,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承袭了泸州老窖的优秀基因,更是“中国白酒窖龄酒”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一直以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以时代的同行者与见证者的身份,持续为中国科技助力,从深海到太空、从月球到火星再到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与国人一起共同见证着中国科技事业前行的每一步。在盛典现场,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敏分享了2022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科技之旅计划。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成都重磅首发!

2021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通过与中国科技领域的众多大事件携手,实现了“见证前行的每一步”品牌精神表达的破圈与扩圈。张敏表示,2022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携手诸多科技主题的自然及人文景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科技探索之旅,共同见证中国科技前行的每一步。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生肖(虎)酒成都重磅首发!

时间铸就经典,品质成就品味。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新的2022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持续发力,凭借其独特的定位和优良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为泸州老窖品牌复兴战略提供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