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西结合的婚礼太奇葩?蘭Club这两款婚礼,父母看了都满意!

资讯 TOM    2021-12-09 13:40

近期,热播电视剧《女心理师》因为一场奇葩婚礼冲上热搜。剧中,新郎为了兼顾母亲和新娘的喜好,举办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婚礼,但两种风格硬生生拼接起来的婚礼成了大型“翻车”现场,新娘当场气晕。

中西合璧的婚礼展现的是不同观念的碰撞,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婚礼真的不可取吗?作为国内知名婚礼品牌,“蘭Club”策划过多场中西结合的婚礼。通过“蘭Club”专业婚礼策划师的精心设计,中西两种风格也可以完美融合。

中西结合的婚礼太奇葩?蘭Club这两款婚礼,父母看了都满意!

作为中国风的符号之一,中式庭院近两年成为新人青睐的婚礼场地,庭院婚礼也成为一种时尚。“蘭Club”品牌在庭院婚礼的策划中,创造性地加入花球、雕塑等西式元素,与庭院内的藤条、木桌椅、红灯笼等中式元素相互映衬,形成具有中西结合特色的婚礼。

很多父母偏爱中式婚礼,因为其中的红色元素能衬托喜庆的氛围,但许多新人怕落入俗套,不敢轻易尝试“红色系婚礼”。不过,在“蘭Club”品牌打造的复古婚礼中,红色也能与西式元素巧妙结合,让新人和父母们皆大欢喜。

中西结合的婚礼太奇葩?蘭Club这两款婚礼,父母看了都满意!

在复古婚礼的策划中,“蘭Club”常用砖红色、黄色和金色点缀婚礼现场,以红色手捧花、红色蛋糕凸显中国风;此外,各类花材搭配银色器皿,新娘则身着复古西式婚纱,婚礼的西式风情也得以体现。

中西结合的婚礼太奇葩?蘭Club这两款婚礼,父母看了都满意!

“只做打动人心的好策划”——秉承这样的品牌理念,“蘭Club”用这样极具中西特色的庭院婚礼和复古婚礼,既迎合了父母的审美,又满足了年轻人对婚礼的个性化需求,可谓一举两得。

“蘭Club”婚礼2009年成立于北京,业务范围涵盖婚礼策划、婚宴预订、求婚仪式等,截至目前已服务超过12000对新⼈。“蘭Club”品牌承诺:无论你想要什么样的婚礼,“蘭Club”都能以贴心的服务和高性价比为各位新人带去专业的服务,打造最具仪式感的策划创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