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链家举行“链家美好朝阳管家”“西部温暖计划”启动仪式

资讯 TOM    2021-12-20 17:31

11月25日,北京链家新柏林爱乐东门店举行了“链家美好朝阳管家”“西部温暖计划”的启动仪式。直至明年2月,40家北京链家门店将作为爱心物资募集点,组织开展站点收捐和社区捐赠活动,为偏远地区募集保暖衣物和适合中小学生使用的图书文具等用品。

 北京链家举行“链家美好朝阳管家”“西部温暖计划”启动仪式

“西部温暖计划”是北京乐予慈善基金会所属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发起于2006年冬季,以“让爱流动起来”为项目口号,是由民间机构发起、持续时间最长、捐赠物资数量最多的二手衣物回收再利用慈善项目。西部温暖计划项目倡导衣物,图书等资源的有效重复利用,在促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同时节约社会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如果有御寒衣物、图书文具想捐给西部的孩子们,只要将捐赠的衣服清洗干净,图书文具整理好,找到以下链家门店或参与链家相关主题社区活动,将捐赠物品交给经纪人即可,所募集的衣物和图书文具等将由乐予基金会安排统一运输和发放。

 北京链家举行“链家美好朝阳管家”“西部温暖计划”启动仪式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在天天都在做好事,有没有人关注都坚持做好事。在链家,善行公益已经成为日常。从十大便民服务,到日常的点点滴滴。链家与生俱来的社区和公益的基因,让那些善行义举已经成为习惯,正所谓“事小情深”,链家门店从来都不仅仅是房产交易的场所,还是扎根在每一个社区的城市补给站。

作为成长于社区并深耕社区的国民品牌,链家在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的同时,将会继续秉承“链更多爱,暖更多家”的理念,用公益爱心链接每一个家,以公益善行回馈社会,让社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