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宝数字化系统全面落地,为维通利电气人才管理全面赋能!

资讯 TOM    2021-12-20 17:31

 

1639972034644439.png

以效率推动效能、用变革实现跨越,东宝软件以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的深化应用,帮助北京维通利电气有限公司完成了人才管理变革项目的高质量落地,以标准化、智能化的人才体系建设,为企业在新板块的发展持续助力、输出更强动能。

一、启动全模块变革,高效式落地数字化管理

北京维通利电气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二十多年专业设计、生产铜铝导电连接件,致力于电连接解决方案的不断输出,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现有无锡维通利、株洲维通利、无锡新能源三个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工、输配电、新能源、高速轨道交通和混合动力等行业,与ABB、GE、SIEMENS、SCHNEIDER、EATON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1639972054517258.png

维通利电气一直坚持走“柔性制造、专业化生产”的道路,仅围绕特种焊接工艺,产品就多达七大系列、30000多个规格品种,目前更是开始向新能源电动汽车业务领域进军,所以东宝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项目开启后,就直接围绕人才管理的个性化及体系化打造的未来需求,以高效的系统功能落地方式,从组织规划变革出发,通过人才引进、培养及高效使用的管理实现,帮助企业成功完成了从组织到管理再到员工个人发展的全模块变革,通过数字化管理的建设,为维通利电气的壮大发展深度赋能。

二、系统深化应用,以模式变革驱动管理迭代

管理自动化的实现,是体系化建设的重要过程,为了最大程度地以数字化系统建设助力维通利电气实现人才管理的迭代发展,东宝项目团队从日常管理需求出发,通过实现入职、培训、绩效、薪酬及行政餐饮等模块的线上深度应用,逐步建立了管理自动化的执行标准,并以时间管理的智能化及员工管理的自助化实现,帮助企业HR彻底释放了传统管理带来的工作压力,通过互动式管理新模式的正式开启,为企业的人才管理形式打开了新篇章。

项目组实施成员:“维通利电气项目的变革覆盖了人才管理的全模块,属于系统化工程,项目落地后,用户反馈最大的改变是自动化的全面实现和系统与管理的深度对接,考勤和薪资计算的工作量骤减,员工通过APP可以自助提交审批单据和查看个人薪资,扫码入职和在线培训的功能落地,更是为管理的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极大的支持,最关键的是通过东宝系统与其他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实现企业管理的全面联动,以此发挥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更大价值。”

三、持续探索实施方式,推动电气行业加速发展

东宝人力资源系统一直以本地化部署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个性化的人才管理需求的高效落地,进驻式现场实施不仅保障了需求的随时对接和高效响应,更是能对实际应用的优化做出及时性的调整,在这次的项目实施中,东宝项目团队不断优化实施的分工内容,通过更加细化的事项安排,加速推进了定制化功能的全面开发与落地,并通过保证需求调研报告、解决方案、用户培训等关键环节的同步进行,提前完成了项目的整体上线。

实现客户关键需求,达成超预期上线效果,一直是东宝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落地的目标及标准,更是东宝软件完成用人力资源管理促进更多企业健康成长使命的扎实脚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