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交通安全更关心你 货拉拉平台积极为司机办实事

资讯 TOM    2021-12-20 18:38

12月15日,十多位司机聚在货拉拉沈阳分公司的会议室,聆听了一场关于交通安全的专题讲座,他们对最新货车限行政策、礼让行人专项等城市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都有了更深入地认识;而在一个多月前,同样是在这个会议室,师傅们进行了一场交流深入的恳谈会,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交流经验、分享窍门,在对平台提出良性意见的同时,也对接单更有信心了。

 关注交通安全更关心你 货拉拉平台积极为司机办实事

(沈阳司机恳谈会现场师傅们热烈讨论、认真记录)

“磨刀不误砍柴工,这种形式挺好的,我愿意牺牲一些接单时间来进行交流学习。”11月恳谈会时,张师傅刚加入平台一个多月,正是对什么都好奇的时候,恳谈会上另一位加入平台四年多的李师傅分享了很多接单的窍门,他全都用笔记录下来:“感谢平台提供机会,这些经验挺有用的,能让我们新人少走弯路。”而在12月中旬沈阳这次交通安全讲座,他也争取到了名额,还通过交通安全知识互动,得到了一个水壶做奖励。

沈阳发生的这些事,只是货拉拉平台在城市端不断提升司机服务的缩影,司机和平台的良性互动,有利于同城货运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据了解,仅2021年7月至11月,货拉拉在北京、深圳、重庆、南京、沈阳等城市共完成20多场恳谈会;而货拉拉司机恳谈会系统收件箱触达了73万余人,反馈人数4万余人,参加报名人数1.7万余人。平台共线上、线下累计收集了12万余条反馈的意见,平台已经采纳了部分意见,并推出了改善的措施。

 关注交通安全更关心你 货拉拉平台积极为司机办实事

(沈阳的师傅们在认真聆听交通安全讲座)

交通运输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道路货运行业1728万货车司机完成了全社会货运量的74%和周转量的31%;关怀关爱货车司机、改善货车司机从业环境成为社会共识。货拉拉作为同城货运的头部企业,一直在探索更多提升司机幸福感的方式。

今年10月底,货拉拉“司机社区”已在部分城市上线。在“司机社区”里,师傅们可以发布动态,评论点赞,互助闲聊,分享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等。“司机社区”官方也会不定期举办社区线上有奖活动,增进司机平台两方的相互接触。

11月中旬,货拉拉宣布成立司机权益保障委员会,将以专项工作组的形式,建立通畅的司机沟通渠道,推动平台规则优化,升级司机保险保障,持续提升平台司机幸福感。

12月6日,货拉拉在沈阳、长春、哈尔滨等东北17个门店试点上线了防疫自助消杀角,为了提升司机防疫意识、鼓励更多司机自主进行消杀动作,这些防疫自助消杀角一般设置在门店靠近大门的位置,方便司机师傅消杀时自取相关物料。

12月11日、12日,货拉拉在深圳市福田区多丽工业园区的货拉拉司机之家开展“送健康体检”活动,为司机师傅提供免费体检、疫苗接种和爱心义剪等服务。此前,货拉拉还先后在东莞、深圳为司机师傅、搬家小哥组织了两次免费体检;目前货拉拉已经为1500多名司机师傅提供了免费体检。

货拉拉司机权益保障委员会筹备以来,包括建立“司机之家”,推出“司机社区”、“会员暂停”制度等一系列举措已落地实施。未来,货拉拉将持续与司机进行多维度有效沟通,包括线上成立“司机社区”,建立司机与司机、司机与平台之间的交流渠道;线下将持续举办司机恳谈会,收集司机师傅们关心的问题,并推动内部积极解决,形成与司机师傅们沟通的良好闭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