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卤味食品杨帝煌:古法工艺呈现极致的香辣味蕾

资讯 TOM    2021-12-20 18:39

和商业化生产的卤味休闲食品不同,“杨师傅帝煌”渗透着一种年代的味道。这种味道,不仅能勾起你的食欲,激活你的味蕾,更重要的是能带来一种回忆。或许,我们可以将这种感性的认知,归结于“杨帝煌”古法手艺的传承,以区别于现代工艺的流水线生产。

 卤味食品杨帝煌:古法工艺呈现极致的香辣味蕾

江西帝煌卤味休闲食品的品牌创始人杨师傅,出生于“卤味世家”。上溯至祖父一代,就已经在当地小有名气,成为南昌地区“十里飘香”的卤味金字招牌。随着市场上卤味食品的商业化运作和品牌化发展,一些网红品牌及外地品牌也连续花落南昌。即使如此,杨师傅的卤味食品依然没有受到实质性影响。正是基于市场口碑的美誉度和当地市民的忠诚度,深得祖父卤味手艺真传的杨师傅,决定继承“卤味世家”的衣钵,以一个土生土长的江西人身份,深入解读“吃货”们的味蕾,“杨师傅帝煌”呼之欲出。

“杨帝煌”的起步,既没有选择品牌先行的路子,也没有将重点放在营销推广上,而是先花了十年时间琢磨怎么让卤味更有特色。“为了挖掘消费者的深度饮食需求,我们用了十年时间,不断尝试、创新、改进,让江西帝煌的卤味既保持古法,又兼具自己的特点。”杨师傅透露。

 卤味食品杨帝煌:古法工艺呈现极致的香辣味蕾

从1989年开始,杨师傅以十年之功,完全用产品品质拿下了当地的市场,制作古法的传承,干净卫生的严苛,以及特色风味的创新,征服了“吃货”们挑剔的口感。凭借其独特的风味,杨师傅卤味的消费者群体迅速从当地的羊子巷铺展到整个南昌市。

2021年6月,在卤味食品积累了三十年经验的杨师傅,决定创立自己的品牌,“杨师傅帝煌”应运而生,“杨帝煌”一度成为南昌乃至江西特色卤味的代名词。帝煌卤味用了短短半年时间,全面打开了江西省的卤味产品市场格局,并在第十一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中一举拿下“2021年度餐饮影响力品牌”的荣誉。由此,“杨帝煌”也正式启动了全省连锁。

 卤味食品杨帝煌:古法工艺呈现极致的香辣味蕾

虽然“杨师傅帝煌”是一个新兴品牌,但是它的前身,却是三代人的古法传承,以及此后几十年的风味创新。或许正因如此,“杨帝煌”的卤味产品总能在满足人们的味蕾之余,还能带来一种精神上的愉悦,口感香辣的醇正风味,肌理咀嚼的细腻口味,以及唇齿留香的厚重回味,都在通过味蕾,告诉你这个品牌背后的故事。虽然它在产品包装和品牌形象上焕然一新,但是依然保持着羊子巷里的传统风味,秉承着历史悠久的古法卤制,恪守着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卤味食品杨帝煌:古法工艺呈现极致的香辣味蕾

随着“杨帝煌”的品牌升级,其产品系列也越来越丰富,从经典的辣鸭脚、蟹脚、牛肉串、鸭下巴,再到营养健康的卤藕、毛豆、腐竹等各种素菜,十多种卤味构成了人们休闲、佐餐的不二之选,尤其是软烂入味的秘制小鸭脚,已成为“杨帝煌”的招牌品类之一。

 卤味食品杨帝煌:古法工艺呈现极致的香辣味蕾

发迹于江西南昌的帝煌食品有限公司,其真正的品牌化,不过用了短短半年时间,就从在当地小有名气走向全省市场。杨师傅笃信“毛竹精神”:做产品要脚踏实地,要耐得住寂寞,就像是江西井冈山的毛竹一样,在出土之前需要花长期的生长过程,一旦出土,它就能日拔一尺,让人刮目相看。“江西帝煌卤味产品看似一鸣惊人的品牌路线背后,实际上是杨师傅对帝煌产品本身执着的匠心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