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亮相央视舞台,倾情献唱浪漫情歌沁人心脾

资讯 TOM    2021-12-20 19:30

12月18日晚19:30,由酷狗音乐冠名的CCTV15央视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如约而至,最新一期节目惊喜迎来了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张逸辰闪耀登场。作为苏州非遗评弹文化推广者,张逸辰借央视广阔舞台进一步宣扬博大精深的苏州评弹艺术,并为观众们献唱经典浪漫情歌《如果没有你》《月半弯》,以魅力歌喉和超强舞台表现力成功俘获无数观众的喜爱。

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亮相央视舞台,倾情献唱浪漫情歌沁人心脾

非遗苏州评弹文化推广者,登陆央视舞台弘扬中华传统艺术

“七里山塘景物新,秋高气爽净无尘。”十分热爱评弹的张逸辰,紧紧抓住央视舞台亮相的机会,现场清唱了经典弹词选段《白蛇传•赏中秋》。百转千回、韵味醇厚的唱腔令人眼前一亮,主持人面露陶醉的神色,连连表示:“太好听了,还没听够。”

据分享,张逸辰自16岁便开始学习苏州评弹技艺,积攒了深厚的演唱功底。作为新生代音乐人,他不遗余力尝试将中华优秀传统评弹文化与现代流行音乐相结合。他还透露即将推出的新歌《复古》便应用了评弹元素,采用独特的吴侬软语方言打造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瞬间引爆无数歌迷的期待。

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亮相央视舞台,倾情献唱浪漫情歌沁人心脾

再现经典金曲名场面,浪漫歌喉深情动人

展示苏州评弹技艺后,张逸辰为《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观众倾情献唱了两首非常经典的歌曲《如果没有你》《月半弯》,用歌声陪伴观众度过浪漫夜晚。

“让我温柔靠近你身边,你也轻轻陷入我臂弯,感觉爱情悄悄来临。”由张逸辰磁性嗓音全新演绎的《月半弯》,甜蜜氛围透过屏幕蔓延开来,观众仿佛深深坠入了爱河难以自拔。歌迷们透过弹幕热情点赞:“一首很美好的歌,安静的听着心情很放松。”

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亮相央视舞台,倾情献唱浪漫情歌沁人心脾

酷狗直播造星体系专业孵化,助力音乐人大胆探索创新

令人震惊的是,作为90后音乐人,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歌手张逸辰已经拥有10年苏州评弹学艺沉淀。在入驻酷狗直播平台之前,张逸辰还曾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演绎各类风格的戏剧角色。出色的表演天赋、扎实的唱跳实力等统统化作了张逸辰的隐藏技能,让大家有机会不断挖掘宝藏歌手张逸辰更丰富多彩的一面。

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亮相央视舞台,倾情献唱浪漫情歌沁人心脾

正式签约繁星互娱厂牌后,酷狗直播以独家全链条造星体系,围绕其身上的苏州非遗评弹文化推广者属性量身定制孵化方案,开启加速成长晋级之旅。繁星互娱通过整合唱片发行、企宣营销、经纪商务、粉丝运营等各类型功能于一体,为歌手提供从音乐制作到发行推广,从艺人孵化到营销经纪多线并进的发展模式。

专业音乐制作团队为其推出原唱代表作《华夏四时歌》《王者》,以及《偏爱》《宿山寺》《风过谢桃花(男版)》等大热翻唱曲目。目前,张逸辰在酷狗音乐平台歌手主页听歌人次已高达640万+。凭借软萌可爱、风度翩翩的气质特点,其个人形象短视频在酷狗直播播放量超56万,酷炫的舞蹈视频播放量也达到39万。

在时下火爆的短视频平台,酷狗直播开启“音乐+短视频”双线并行模式,以“苏音”、“评弹”、“国风”等着力点为张逸辰打造精细化短视频运营方案。其中,张逸辰身着汉服翻唱古风歌曲串烧视频,在短视频平台收获超百万点赞,人气暴涨粉丝关注量持续攀升。

繁星互娱歌手张逸辰亮相央视舞台,倾情献唱浪漫情歌沁人心脾

除了此次登陆央视舞台,酷狗直播集平台千万级资源优势,为其匹配各大舞台资源,积累丰富演出经验,加速“破圈”成名。从“中国华服日”到“云游非遗·影像展”,还有中国网络表演(直播与短视频)行业年度峰会,观众都能够欣赏到实力唱将张逸辰的精彩表演。

未来,酷狗繁星互娱厂牌将继续陪伴张逸辰大胆实践非遗苏州评弹文化的创新推广,让更多人有机会欣赏到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大家记得关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为音乐新生代力量张逸辰打call助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