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Twins电热水器:十倍增容 学生宿舍都在用

资讯 TOM    2021-12-09 15:19

房屋装修是个烦心的事情,热水器当然是第一波需要考虑的家用电器,在几乎所有的科普中,介绍到储水式电热水器都提到一个缺点:占用空间较大。经常看到有人在论坛大喊救命:“我那个窝,卫生间小得可怜,头上顶这么大个横放的热水桶,想想就觉得快要喘不过气了”“我家里6口人,如果没法装燃气热水器是不是得装个水池”。

其实这些都不成问题了,小编手头收到一款飞利浦10倍增容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可以完美解决小面积浴室不便安装大容量电热热水器与多人沐浴热水不够的问题。

 飞利浦Twins电热水器:十倍增容 学生宿舍都在用

相对于我们常见的圆筒式的电热水器,这款产品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四四方方加圆角的造型,通体陶瓷白,摸上去很有质感。机器正面镶嵌了一块亮黑色的操控面板,图标和字体看起来很舒服,醒目而不突兀,非常协调。

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10倍扩容,按照官方说法,这款产品的额定容积是30升,但它能实现10倍增容,可以源源不断地供应300升的热水,这个供应能力已经远远超出80-120升的大容量电热水器了,为什么这个小小的身躯能实现长时间的热水供应呢。

根据飞利热水器研发工程师的介绍,飞利浦Twins采用了双胆技术,两条镁棒加粗加长并经过了科学的折弯处理,增加了发热面积,大大的提高了加热效率。双胆结构有效地减少了冷热水之间的热交换,加热更均匀,出热水效率更高。同时这款产品可以插电洗浴,边出热水边继续加热。

飞利浦飞利浦实验室的数据:在进水水温25度,双胆加热到75度,出水温度调整到适合洗浴的40度,水流速度控制在5升/min的情况下,热水器短时间内能提供比额定升数高达10倍的热水量。这已经足够一家大小痛痛快快地洗个热水澡了。基于这个原因,据介绍,有些学校八人宿舍都安装使用了这种电热水器。

 飞利浦Twins电热水器:十倍增容 学生宿舍都在用

除了了10倍增容这个亮点之外,这款产品其他特点也非常吸引人。

来看看我们特别关注的产品体积,产品整体尺寸参数为:740*445*270mm。我们知道A4纸的长度是297mm,也就是说,这款产品的厚度270mm相比A4的长度还短了15毫米。比起常见的储水式电热水器瘦身40%以上。挂在墙壁上方丝毫不会产生压抑的感觉,基本不用担心碰头和感觉压抑的问题。

 飞利浦Twins电热水器:十倍增容 学生宿舍都在用

这款机器镶嵌了一块看起来很高级的功能操作屏,整体亮黑,触感灵敏,功能齐全,可以很方便地预约洗浴的时间,这样无论从哪里回来,可以不用等待,到家就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器,同时也不会为毫无目的的预热浪费电能。你同样不用担心,即使断电了,机器也有记忆功能,不需要你重新设置。

 飞利浦Twins电热水器:十倍增容 学生宿舍都在用

这款产品的节能保温功能很人性化,能在很大程度上节省用电量,使用节能模式时,机器将热水温度保持在55度,非节能模式就保持在75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是否使用节能模式。

 飞利浦Twins电热水器:十倍增容 学生宿舍都在用

综合看来,这款飞利浦电热水器,外观漂亮,内在也非常出色,精致的外观满足外貌协会的挑剔,娇小的身材非常便于浴室的布置,同时10倍增容的功能能满足家庭较多人口的情况,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