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兴科技加大产品创新力度 旗下亿图图示焕新上线

资讯 TOM    2021-12-09 17:17

2021年11月,创意软件A股上市企业万兴科技旗下一站式办公绘图利器亿图图示11.5版本焕新上线。

亿图图示是万兴科技绘图创意软件领域的明星产品。不同于市场上其他绘图软件,亿图图示深耕办公绘图领域十数载,产品兼容性更强,支持Windows、Mac、Linux,以及银河麒麟、中标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及Web网页下启用,提供绘制流程图、结构图、工程图、网络图、思维导图等260+图形图表,可进行图片、Word、Excel、PPT、PDF、Visio、HTML等格式导出,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曾获“鼎信杯”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应用软件等奖项,在国内有着“国产Visio”之称,客户领域覆盖政府、金融、电信、教育、互联网等行业,包括阿里巴巴、华为、科大讯飞、南方电网、南方航空等企业。

 万兴科技加大产品创新力度 旗下亿图图示焕新上线

本次亿图图示上新的11.5版本,在延续原版本高效智能的基础上,新增暗黑模式,新增路线图功能以及模板,新增插入菜单下的图标库及剪贴画库,新增电路图交点功能,新增组织结构图图片吸附功能,新增丰富优质素材。

新版本也进一步实现性能优化以及功能迭代,包括提升了启动速度,更新了组织结构图、工程时间线、日历、甘特图、列表、矩阵等样式,优化了重复工具功能等,将给用户带来更高效、智能的绘图体验,助力个体和企业生产力更高效释放。

其中,新增的暗黑模式,采用可以降低视觉疲劳且有助于用户专注的设计,有利于缓解用户在夜间等弱光环境下的视力疲劳,并保障在白天强光下的使用体验。对于视觉控的用户来说,暗黑模式下软件界面所展现的丰富层次,也将是不错的体验。

 万兴科技加大产品创新力度 旗下亿图图示焕新上线

新增的路线图可以同甘特图一样,很好地显示、跟踪项目进度,同时可以更灵活地满足不完全依赖精准工期去推进的场景应用,如产品发展规划、技术发展路线梳理、待办事项清单等。

 万兴科技加大产品创新力度 旗下亿图图示焕新上线

素材资源方面,新版本对绘图类型、优质模板、符号库等资源进行了全面焕新,不仅新增100+优质内置模板6大主题甘特图,还新增用户研究、风险管理、课程学习等绘图类型,可满足多样场景的绘图应用。

 万兴科技加大产品创新力度 旗下亿图图示焕新上线

组织结构图上,新版本不仅新增了多个好看的卡片样式,还增加了图片直接吸附功能,用户只需要将目标人物的图片拖拽至头像框附近,就会实现自适应吸附。

 万兴科技加大产品创新力度 旗下亿图图示焕新上线

目前进入亿图图示官网edrawmax或打开软件客户端进行版本的升级,即可体验上述全新功能。

据悉,推出亿图图示的万兴科技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8年登陆A股创业板,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旗下知名产品包括万兴喵影、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PDF、万兴优转、亿图脑图 MindMaster、墨刀等,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万兴科技正持续提升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根据其半年报,万兴科技正大力建设AI数字创意研发中心并升级创意中心,加码资源特效建设。目前万兴科技已拥有包括图片、视频、音频、特效在内的1500万素材资源,整体数量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3倍。

 万兴科技加大产品创新力度 旗下亿图图示焕新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