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情圣诞 共享欢庆奥兰小红帽节日甄选倾情献礼

资讯 TOM    2021-12-09 17:17

每逢圣诞来临之际,大街小巷都沉浸在一抹红色浪漫中,这抹圣诞红恰如红葡萄酒般浓烈炽热。火光通明的壁炉洋溢着温暖的圣诞旋律,在亲朋好友相聚的浓情时刻,节日的气氛伴随着葡萄酒香气愈加热烈。奥兰小红帽半甜红葡萄酒、奥兰小红帽干红葡萄酒, 以及与方回春堂联合推出的季节限定——一罐热红酒,让人与人的感情在节日的推杯换盏间变得浓郁起来。

炙热芬芳温暖治愈

如果说“温暖舒适”可以用一种气味代表,那就是红葡萄酒在炉子上与橙子和香料一起炖煮的芳香。奥兰小红帽半甜红葡萄酒所选用的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大放异彩的博巴尔红葡萄品种,具有丰富红色水果香气,纯净的酒体混合红苹果、桃子、李子的香气,入口浓郁;天鹅绒般的单宁酸度平衡,使得加热后的酒体变化亦十分细腻,拥有制作美味热红酒的独特潜力。这个冬天,不妨用奥兰小红帽半甜红葡萄酒制作一杯属于自己的热红酒。

 温情圣诞 共享欢庆奥兰小红帽节日甄选倾情献礼

热红酒制作方法:

准备两个香橙、一个苹果和车厘子适量,并将水果洗净;

取1个香橙表面扎满丁香备用,将另一个香橙对半切开,苹果切成块状;

将葡萄酒倒入锅中,加入香橙、苹果、车厘子与冰糖,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煮90-100分钟;

将热红酒倒出,在杯中装入肉桂、迷迭香、橙子片装饰即可。

 温情圣诞 共享欢庆奥兰小红帽节日甄选倾情献礼

奥兰小红帽半甜红葡萄酒

饱含热情与温暖的肉桂与丁香气息萦绕在鼻腔,酸酸甜甜的果味增添了红酒的口感层次。趁热喝上一大口,是身与心的释然与放松。煮热红酒是一场富有趣味的DIY实践,也是属于冬季的一场独特的味蕾探索。

草本清香 回味绵长

对于爱酒之人来说,随时随地开启微醺暖意更能将心中的欢愉无限放大。如果制作热红酒的步骤让你感到繁琐,一杯自热红酒同样会带来香甜馥郁的口感,温暖你的全身。为了驱逐冬日的寒冷,给身心无限暖意,奥兰小红帽更联手百年国医馆方回春堂,推出季节限定——一罐热红酒。通过融合黑樱桃与草本“混酿”,在口感细腻的干红葡萄酒中加入陈皮与肉桂,只需倒置自热罐身,用力按压罐底至完全凹陷,再以倒置状态上下摇晃30秒并倒放待完全加热三分钟后,便可享受一杯散发浓郁香气的热红酒。略带甜味的香醇酒气弥漫在周身的空气里,微醺中是满满的幸福感。

 温情圣诞 共享欢庆奥兰小红帽节日甄选倾情献礼

季节限定——一罐热红酒

口感细腻 风格馥郁

热红酒之外的圣诞派对时光,属于奥兰小红帽干红葡萄酒。在这样的温情时刻,无论是作为佳节赠礼,或是和家人一起分享美酒,品酒的过程中也传递了生活与众不同的美好。西班牙瓦伦西亚明媚的阳光赋予奥兰小红帽干红葡萄酒饱满有结构的个性风味,深邃的宝石红泛着微微紫色的光晕,抿一口在唇齿间,明朗的花草香丹魄与成熟甜美的蓝莓、红李子和樱桃果香气息触动着每一条神经;沉淀不久的烟熏香调散发着草本的清香和烘烤的木料感,营造出平稳既心定的氛围。

 温情圣诞 共享欢庆奥兰小红帽节日甄选倾情献礼

奥兰小红帽干红葡萄酒

层层叠叠的果酸口感、细腻神秘的厚重单宁,在木料与琥珀的立体氛围中让你卸下盔甲,在觥筹交错中与亲友分享彼此的快意人生,感受情感的急速升温。放松与分享亦是西班牙人在饮用葡萄酒时的热情体现;即开即饮,无需醒酒的饮用方式将他们率性自然的生活态度贯彻到底。酒香弥漫间,让欢声笑语也变得更加令人欢愉,满足之感从内心蔓延开来,正是对酒语 “只为你展现另类的我”的完美诠释。

圣诞将至,一场美食与美酒的欢愉时刻即将开启。如果漫天大雪的浪漫不能强求,不如来一杯热气腾腾、馥郁香浓的热红酒吧! 肆意举杯间,以收获的喜悦感念生命与自然的馈赠,在每一个欢庆场合,尽情享受奥兰小红帽佳酿所带来的微醺时刻。

关于TORRE ORIA奥兰酒庄

奥兰酒庄于1897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诞生,是该地区唯一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庄,专业从事葡萄酒、CAVA起泡酒的生产与销售。自诞生以来,秉承热情、专业、激情的品牌理念,奥兰赋予每一款葡萄酒有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个性。如今奥兰酒庄已成功建立多个品牌,推广到世界各地,成为瓦伦西亚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用心体验奥兰葡萄酒,享受它们带来的别样香气与口感,是一次次发现惊喜的味蕾之旅,保持探索精神使得拥有奥兰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未知的激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